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翠区124名农村适龄青年每人获5万元购房补贴

威海网  2016-09-27 09:33

[摘要]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日前,124名农村适龄青年获2016年环翠区农村适龄青年购房扶持补助资格,并领取了《环翠区适龄青年购房扶持资格确认书》,每人可获农村适龄青年购房补贴5万元。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日前,124名农村适龄青年获2016年环翠区农村适龄青年购房扶持补助资格,并领取了《环翠区适龄青年购房扶持资格确认书》,每人可获农村适龄青年购房补贴5万元。

环翠区购房扶持资格申请和扶持补助申领每年开展一次,每年年初开始申报,经过农村适龄青年个人申请、村级初核、镇级审核、环翠区农村居住工程领导小组复核、网络平台公示且没有异议后,当年9月份可以申领。今年,环翠区共有124名农村适龄青年获得购房扶持补助资格,每人获得5万元购房补助。

记者了解到,按照政策,环翠区农村适龄青年、特困大龄青年申请购房扶持必须同时符合以下几个条件:原籍为环翠区农村户口且有环翠区常住居民户口;适龄青年年龄达到《婚姻法》规定的法定结婚年龄(男年满22周岁,女年满20周岁);特困大龄青年年龄达到晚婚年龄(男年满25周岁,女年满23周岁);无宅基地、家庭未出售过住房、现无自有住房;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兵役登记并积极参加应征,没有“拒服兵役义务”记录的;特困大龄青年须为农村低保家庭或低保边缘家庭成员;土地部门批复宅基地需要的其他相关条件。

符合条件的农村适龄青年,在环翠区规定的范围内购买通过商业运作模式开发的新建住宅楼或购买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农村适龄青年住宅楼,每户平均可获得一次性5万元的扶持补助;符合条件的农村特困大龄青年,每户将获得一次性6万元的扶持补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