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威海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遇房东涨价退房怎办?专家指导应对卖家违约

威海房小康2024-03-25 13:01:59来自北京市

摘要:

【遇房东涨价退房怎办?专家指导应对卖家违约】买房时房价上涨导致卖家反悔不卖,该如何自保?合同法保障买家权益,签订补充协议是关键。及时了解银行政策和信用记录,遇违约可寻求法律援助。

正文:

房产交易中,买家经常遭遇房价上涨导致卖家反悔的情况。根据合同法规定,一方违约需承担责任。买家可与卖家签订补充协议,确保在贷款批准后顺利过户。提前了解银行政策和个人信用记录,保障自身权益。遇到问题时,及时寻求法律援助解决纠纷,维护自身利益。在房地产交易中,遵守合同约定是双方应尽的责任,合法维权是保障买家权益的重要手段。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