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舒盛伟业广场地段配套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7-25 07: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舒盛伟业广场位于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 ,这里交通便利,配套齐全。项目背靠正棋山,东临青威高速,紧靠202省道,地理位置优越。

优点

1、地理位置佳,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2、项目位于临港区,东邻威海 规划建设的陆路交通枢纽威海市汽车总站,东南正在建设中的临港区现代化综合医院,广场 是一处规划建设中的大型文体公园。

缺点

离市区较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舒盛伟业广场总建筑面积6万平米,层高28层,集商业、孵化器和soho公寓于一体,是临港区 大力扶持的商业项目。 舒盛伟业广场物业功能划分:-2层为人防工程,-1-3层为商业部分,4-11层为孵化器( 回租产品),12-28层为办公公寓( 产品,可发展为韩国化妆品电商基地)。

舒盛伟业广场
楼栋户型4.00分/5分

舒盛伟业广场项目总高28层,2层为人防工程,-1-3层为商业部分,4-11层为孵化器( 回租产品),12-28层为办公公寓( 产品,可发展为韩国化妆品电商基地)。

舒盛伟业广场
配套4.50分/5分

项目配套

小区内部配套:湖泊景观公园

中 :威海四中;

幼稚园:幼儿园;

综合商场:2座;

医院:临港区医院 。

舒盛伟业广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状况

项目 青威高速,202省道和台湾路交汇处,有118路、110路、209、208、207、206路等多路公交车在此设有站点:舒盛伟业广场。

舒盛伟业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没有影子的晴天  2018-04-12 20:36: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你就那张皮吸引人  2018-03-31 17:18: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沉言的骄傲  2018-03-24 03:28: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