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立冬不"降温"威海楼市11月首周热销排行榜(图)

房天下  作者:于朝霞  2011-11-08 08:47

[摘要] 今天正式立冬,天气开始降温转冷,而整个楼市自9月份以来,销量难看的城市比比皆是,楼市或是真的进入寒冬。但是,立冬并没有让这些销售火热的楼盘降温,11月份部分楼盘成交量还是喜人的。看看威海楼市首周楼市成交前十名。

今天正式立冬,天气开始降温转冷,而整个楼市自9月份以来,销量难看的城市比比皆是,楼市或是真的进入寒冬。但是,立冬并没有让这些销售火热的楼盘降温,11月份部分楼盘成交量还是喜人的。看看威海楼市首周楼市成交前十名。

小城故事三期台北家园

销售59套

小城故事房价 均价4400元/平方米

小城故事三期台北家园

小城故事三期现房即将交付,四期现均价4400元/平方米,四期剩余房源100多套。五期将于7月30日开启建工仪式,非毛坯样板间同期开放。五期主推72-77平两居,总价30万起。

小城故事坐落于经区珠海路中段,距离市区主干道青岛路约有600米的距离。76栋现代建筑,容纳高层、小高层、多层、公寓、从北向南,随坡就势,每个窗口错落出阳光和风景。

推荐阅读:

物价上涨 手把手教你全方位省钱非毛坯秘笈(图)

惊爆十大漏财习惯 让你房子家徒四壁(图)

楼市降价或是大势所趋 威涨价盘为何背道而驰

威海开发商坐不住了 清仓盘优惠进行任你挑(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