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东蓬莱低收入家庭享租房优惠:最低月租金17元

中国新闻网   2012-07-31 15:05

[摘要] 中新网蓬莱7月31日电(张绍贤王娇妮)洁白的墙面,铮亮的地砖,以暖色调为主的装修风格,这是山东蓬莱刘玉香的新家。“真没想到,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我们全家老少都非常高兴。”31日,刘玉香边收拾屋子边对记者说。

山东蓬莱低收入家庭享租房优惠:月租金17元蓬莱租住户正在验收廉租房。 张绍贤 摄

中新网蓬莱7月31日电(张绍贤王娇妮)洁白的墙面,铮亮的地砖,以暖色调为主的装修风格,这是山东蓬莱刘玉香的新家。“真没想到,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我们全家老少都非常高兴。”31日,刘玉香边收拾屋子边对记者说。

刘玉香的新家位于蓬莱登州街道韩家疃社区东登州花园小区内,是该市为低保家庭和低收入家庭建造的廉租房。蓬莱市已有820多户家庭享受到保障性住房的优惠政策。

刘玉香的“新房”是一套55平方米的两室一厅。刘玉香说:“这套新房暖气、燃气、水电齐全,地砖、墙砖、洗手盆、座便器也是现成的。只需办置一些必备的家具就行,省心省钱!”

据悉,此间一些低收入家庭面临住房条件差、买不起房等困难。为解决这部分人的住房问题,蓬莱规定低保家庭租住廉租房每人每月可免费使用15平方米,超出部分按每平方米1.7元人民币计算。

刚刚领到廉租房钥匙的于海英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他们一家三口可以免费租用45平方米,整套55平方米的房子每月租金才17块钱。

记者31日在登州花园小区内看到,数台工程机械正轰鸣作响,运输车辆来来往往。

蓬莱市住建局负责人王志臣介绍,“正在建设的是廉租住房项目二期工程。今年还将为城镇低收入家庭提供114套廉租住房,让住房保障政策惠及到更多困难家庭。”(完)

推荐阅读:

楼市调控进入"深水区" 房价到底PK赶快卖掉

156盘引"夜闪购"热潮 成都上海无锡现场告捷

上周楼市成交现分化 一线城市继续上涨

地方政策要坚守合法性边界 不能突破中央政策底线

新一轮楼市调控将来?二手房交易税费或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