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悠港庞然:形成比较规范的销售渠道,才能形成真正的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2-09-27 15:53

“我们这个产品地段在十多个城市,包括网上,有209套,可以加入这个平台,你在哪都用酒店公寓的房间,这个我们将来是有很大的优势,因为你长期在一个地方住,你就可以来,就是说我们只看风景,度假只是一个趋势,包括咱们和海景房、山景房卖像是不错的。”悠港的庞总在讲述自己项目卖点的时候也向我们传达了一个关键词,那就是销售渠道。

对这一点,庞总道出了自己的感受。“威海与别的每一个城市都不一样,威海房地产是这样的,刚性需求的比较小,这个比例低于一线城市,比如说广州,如果是过量的时候,影响这个城市,但是威海上不来,因为没有那么大的刚需,威海发展到今天,更适合营销的是一种渠道,包括媒体的渠道,或者是大家普遍认为场外的渠道,但是我觉得真正对于咱们整个的,我觉得威海的渠道做的比较乱。”

众所 ,目前威海房地产行业的销售中,分销大军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庞总认为,开发商脱离不了分销。威海目前刚需很小,将来威海应该走向跟正规的销售渠道,因为威海是全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它应该多去宣传本身的城市可住性,要宣传它的居住价值,我希望包括我们今天在座的媒体,大家都多多互动帮助,我们联手起来,形成比较规范的渠道,才能形成真正的金九银十。

在房地产销售中,购房者是最主要的参与者。在金九银十这个特殊的时期,购房者的表现又会受哪些因素的而影响,庞总也进行了分析。

老百姓都知道9、10月份开发商会打折扣,中秋节和十一,老百姓有时间看房,开发商应该抓住这个季节性,因为中秋过后,十一长假是最后一波热点。正规渠道销售比畸形的销售好一些。大连已经在7、8年前就不做分销了,当时的冲击非常大,效果跟威海现在一样,但是逐渐的它靠这种工具,不管是代理商也好,还是开发商也好,最后逐渐失去作用。

威海是人居的城市,包括在以后的城市项目推广中都要坚持正规的营销模式。从刚需市场来说,项目应该符合刚需市场的价位。其实客户关心的,对于刚需的客户还是关心价格,对于改善型的,客户还是关心品质,更多的考虑的是品质。

品质的销售,都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最后,庞总重申了一点,威海要想迎来真正的金九银十,形成比较规范的销售渠道是十分必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