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22家上市房企存货1.68万亿元创新高 四强房企占四成

证券日报  2013-08-30 09:34

[摘要] 2013年上半年年报披露接近尾声,上市公司的库存问题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29日,两市累计存货总额为4.4万亿元。存货较明显的行业依然是房地产、服装及钢材等行业,其中,122家上市房企存货1.68万亿元创新高,去库存化压力依然较大。

有分析人士认为,房企存货增加,但去库存能力提升,这将加快现金回笼,提升利润率。v

编者按:2013年上半年年报披露接近尾声,上市公司的库存问题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29日,两市累计存货总额为4.4万亿元。存货较明显的行业依然是房地产、服装及钢材等行业,其中,122家上市房企存货1.68万亿元创新高,去库存化压力依然较大。v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