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伦敦6成住房超百万英镑房价上涨速度超过工资

新华网   2013-12-18 09:42

[摘要] 随着伦敦房价攀升到历史高位,总共23.97万套公寓和住宅价值达到百万英镑以上,占整个伦敦住房市场的61%,6万人因此成为“房产百万富翁”。

随着伦敦房价攀升到历史高位,总共23.97万套公寓和住宅价值达到百万英镑以上,占整个伦敦住房市场的61%,6万人因此成为“房产百万富翁”。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实时统计数据显示,伦敦房价从年初到10月份上涨了12%;与金融危机前的高点相比,上涨了16.9%。

伦敦百万英镑住宅最集中的地区是肯辛顿区,71%的住宅价值百万英镑以上。东伦敦和郊区则是百万英镑住宅增长最快的地区,哈克尼区的百万英镑住宅增长了一倍,达到1790套。泰晤士河畔金士顿区增长了91%,达到4328套。

房价上涨速度超过工资,许多伦敦年轻人担心买不起住房。英国住房联合会政策室主任凯文·威廉森说,住房应该让所有工作的伦敦人都买得起,而不要沦为全球富豪的保险箱,建造更多大家能买得起的住宅应该成为政府优先考虑的工作。

一些专家认为,房价过快上涨带来的一个后果将是未来房产税门槛会被设在100万英镑(约合163万美元),而不是先前工党和自由民主党提出的200万英镑(约合326万美元)。

在整个英国,一共有39.3万套百万英镑住宅,大概占英国房地产市场的1.4%。

专家:楼市降温属正常现象房价上涨压力不会变

十五个城市跻身新一线城市 网友调侃按房价

657城前10月房价涨幅不足5% 楼市刚需被提前透支

潘石屹:农村与城市建设用地同权或可解决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