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北站客运综合楼26日启用

威海网  2015-01-19 08:33

[摘要] 1月26日,位于威海北站西侧的客运综合楼将正式启用。此前经停影视城的前往烟台、济南、淄博等地的班车全部改由这里发车,同时还将安排部分前往青岛等地班车在这里始发。威海汽车站始发的班车时刻基本无变化。

1

客运综合楼长途客运区运行示意图。记者沈道远摄

2

昨天,即将投入使用的汽车北站。记者沈道远摄汽车北站示意图。

威海网讯(记者沈道远)记者昨日从威海汽车站获悉,1月26日,位于威海北站西侧的客运综合楼将正式启用。此前经停影视城的前往烟台、济南、淄博等地的班车全部改由这里发车,同时还将安排部分前往青岛等地班车在这里始发。威海汽车站始发的班车时刻基本无变化。

根据此前市发改委公布的信息,威海北站客运综合楼售票厅建筑面积约为810平方米,设有售票窗口11个,南侧为无障碍售票窗口,专供残疾人购票。与售票厅相连的是候车大厅,建筑面积约为2500平方米,能够容纳2000余人同时候车。西侧设有18个发车窗口,发车区内能够容纳近百辆长短途客车停放。除了常规设施外,候车厅和售票厅还设有母婴候车室,长途发车引导屏和自动检票系统等。

威海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说,威海北站客运综合楼于1月26日启用后,会把途经影视城的所有班次移到北站发车。上述车次的发车时间和此前在影视城的发车时间基本相同。除此,威海汽车站还会安排部分前往青岛、烟台的班车在这里始发,与汽车站执行同一票价。原威海汽车站始发的班车时刻不受客运综合楼启用影响,基本没有变化。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前在汽车站实施的各种安检措施,会继续在客运综合楼实施,和汽车站一样,对前往济南、潍坊、淄博、北京等班次将推行七折优惠票价。

客运综合楼启用后,威海北站将成为集聚城铁、汽车、公交、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的集散地,实现多种交通方式的零换乘,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