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文登碧桂园私宴活动再次举行享成熟配套

房天下  2015-02-02 10:09

[摘要] 2014年年底“文登碧桂园冬季养生火锅私宴”系列活动再次举行,并以“你被碧桂园邀请了吗?”为话题,在文登精英圈层内流传。

“一场家宴,胜过千场商务洽谈”,这是一位参加了“文登碧桂园冬季养生火锅私宴”的客户说的话。碧桂园传世别墅“钻石墅”,精湛的石雕外立面,超大的私家花园,以及直面苑区湖面的景观,一切都是为了印证“钻石墅”主人应有的尊崇身份,从“养生火锅私宴”活动开展以来,每位参与的来宾、商界名流无不肯定文登碧桂园“至高品质美墅大城”的地位。

文登碧桂园

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营造温馨生活

除别出心裁的私人定制活动,文登细致人性化的服务更是让众多定制客户赞不绝口。礼仪人员细心认真的讲解、服务人员耐心的服务,还有保洁人员一丝不苟的打扫,都给定制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客户李先生表示,在文登碧桂园私人定制活动中,自己体验到一直尊崇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一进门就有礼仪人员迎接,一坐下就有可口的热茶,虽然来访的客户多,但是我的一举一动都被碧桂园员工放在心中,及时给我提供便利,这点让人觉得非常服务。”李先生感叹道,自己跑过这么多酒店、会所,文登碧桂园给予了自己如家人般的体贴令自己印象深刻。

记者了解到,碧桂园物业“五星级的服务”更是让文登碧桂园这个星级人居再次升级。碧桂园物业以每一个小细节打动着每一位业主,24待命、365天恭候、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拥有多重安防体系、快捷维修服务、清洁绿化管理、秩序服务、个性管家服务、室内人脸识别系统……执着于细节的“英式大管家”服务,为业主们营造舒适温馨的专属家庭环境。

【项目链接】

文登碧桂园位于文登圣海路西,送给家人的大花园双拼美墅,新年住新房,全家喜洋洋,新年惊喜价西班牙双拼美墅150万/套起(仅限1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