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威海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海宴台

房天下  2015-02-06 16:37

[摘要] 2014年威海旅游地产备受关注,青荣城铁的开通更是将威海旅游地产的发展不断推动向前。旅游地产,代表着城市实力的水平。在评选出的“2014年度海景别墅”奖项中,海宴台榜上有名。

2014年12月31日,由房天下主办、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2014第十一届中国(威海)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盛大启幕。2月5日、6日,人气榜威海榜单获奖楼盘颁奖活动荣耀开启,此次颁奖共涉及近40个项目,发放了“2014年度具人气楼盘”、“2014年度商业地标”等九大奖项。

2014年威海旅游地产备受关注,青荣城铁的开通更是将威海旅游地产的发展不断推动向前。旅游地产,代表着城市实力的水平。在评选出的“2014年度海景别墅”奖项中,海宴台榜上有名。

海宴台获颁“2014年度海景别墅”奖 

海宴台(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开盘时间:2013年3月16日开盘

入住时间:2014年6月30日

价格:价450.00万元/套

物业地址:威海环翠区环海路(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南50米)

动态:海宴台在售主要为独栋会所,起价450万元/套,主力面积300-876平米,赠送150-1400平米观海庭院。实景现房,全景呈现。

海宴台位于威海市环翠区远遥环海路上,由长青投资集团投资、威海铭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坐拥北海旅游度假区优美环境,背靠棉花山,北、东、南三面环海,紧邻亚洲的18洞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是威海的高端海湾会所住区。海宴台总占地14.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8.4万平米,绿化率50%以上,现在售主力产品为一线临海的独栋会所。项目地处半坡之上,沿海岸线环状布局,至高处与海平面落差达50米,户户270°观海,突显出高低错落的建筑美感。整体小区采用纯正地中海建筑风格,与碧水蓝天的海湾环境相融合。园区利用天然台地地势,精心打造意大利式风情园林,六重垂直立体绿化景观,草坪-花卉-灌木-小乔木-大乔木-散落其间的人文小品等营造出休闲、自然、雅致的社区环境。海宴台每户独栋均由观海层、阳光层、私享层三部分构成,主力面积300-800平米不等,除影音室、台球室的赠送空间以及私家观海露台,每户再赠送155-1200平米私家庭院,“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独栋生活由此起航。独栋会所共计86栋,现仅剩29栋,尊贵席位分秒递减,私家海湾庭院生活,只为品质生活的鉴赏家拥有和享受。

售楼地址:威海市环翠区远遥北环海路(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南5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