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楼市3大板块比拼

房天下  2015-02-15 02:30

[摘要] 楼市熬过2014年的持续低迷,2015在利好支撑下迎来新开局。任楼市调控风起云涌,也难挡置业的脚步。“买房”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个心酸而幸福的话题,房子已经不仅仅是家的物质载体,更像是一种价值象征。

楼市熬过2014年的持续低迷,2015在利好支撑下迎来新开局。任楼市调控风起云涌,也难挡置业的脚步。“买房”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个心酸而幸福的话题,房子已经不仅仅是家的物质载体,更像是一种价值象征。

现在,人们对“片区”的概念越来越重视,一个片区的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是否完善,也成为了购房者考虑的重点因素。在哪个区域买房,往往购房者也要费一番心思考虑.2015年楼市和房价预测纷至沓来,对于一二线城市的复苏,看涨已经成为普遍的声音,威海楼市区域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明显,但是各区域之间的定位也不尽相同,因此,购房者可以慢慢甄选,从自己适合的区域中选出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A、中心板块

关键词:中高端、商务、交通、配套

环翠区作为威海的中心区域,其地位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称为威海主城区的核心。作为威海先发展起来的区域,环翠区楼盘的密集程度十分惊人,各家项目密密匝匝,从南向北,鳞次栉比。应该说,环翠区作为威海的中心,一直以来都是大家购房的之地,加之2013年威高广场综合体开业,交通、商业一应俱全,核心地位更加无法撼动。

既然环翠区板块有如此多的优势,价格高也就不言而喻了。对于想在这一带买房的威海刚需一族来说,这些动辄近万的价格可能比较难以接受。随着城市的扩围,威海中心板块也在不断向南发展,青岛路向南延伸,房价也随之下降。对于既不想面对高房价,又想留在中心区的刚需来说,青岛路向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近年来,随着威海的开发,经区青岛路沿线也成了另一块吃香的区域。威海市对南部新城的规划定位是:城市综合性副中心区,是集商贸物流、现代工业、文化休闲等服务业以及生活居住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区域项目主打刚需,价格优势明显。但无论是从商圈配套还是交通条件来讲,南郊板块都有待进一步完善。

B、环海板块

关键词:海景、度假、养生

威海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北、东、南三面环海,风景秀丽、气候怡人,是我国著名海滨旅游城市,更是众口皆碑的养生福地。近年来选择到威海度假、养老的人越来越多,威海旅游地产、养老地产也得到迅猛发展。环海路沿线、南海新区、海上公园沿线为威海海景房集中区域。板块定位相对类似、客群来源统一、竞争态势明显。

环海路、海上公园沿线涵盖高区、环翠区、经区三大中心区域,同属威海主城区,同时也是威海主要商圈。区域不仅有完善的商圈,同时也有充足的学区资源,交通好,出行便利。区域位置不但吸引了威海本地购房者眼光,同样让众多外地购房者驻足,是度假、养生的绝佳地段房价方面由于地理位置、交通配套等原因产生差异,5000元——10000元不等,区间浮动较大。

C、中部板块

关键词:改善、新城市中心、环境

威海市政府规划建设的新型工业城区,是山东半岛区域规划面积大、规划建设标准高、具发展潜力的新型城区,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威海工业新区升级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该区域房价正处于低价位,低于威海平均房价,从未来发展角度来说,具有一定潜力价值。但由于该区尚处于发展阶段,商圈、医疗、教育配套并不十分完善,还需进一步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