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张村镇入选全省建制镇示范试点镇 全省共有6个

房天下  2015-02-18 08:27

[摘要] 记者近日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环翠区张村镇入选全省建制镇示范试点镇,将获得国家以及省、地方财政扶持。

威海网讯(记者勇庆威)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环翠区张村镇入选全省建制镇示范试点镇,将获得国家以及省、地方财政扶持。

据了解,威海环翠区张村镇、泰安新泰市楼德镇、临沂兰山区义堂镇、德州禹城市房寺镇、菏泽郓城县随官屯镇、青岛平度市南村镇6个镇成为山东建制镇示范试点镇,试点期限为3年。此次纳入建制镇示范试点的威海环翠区张村镇等5镇(青岛平度市南村镇除外,其直接享受国家资金扶持),我省将安排中央补助资金1亿元对试点镇进行建设,地方也将提供资金扶持,以进一步增强建制镇可持续发展能力、综合承载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总体要求,中央决定开展建制镇示范试点工作,选择90个建制镇,我省被列入建制镇示范试点省份。作为建制镇示范试点镇,将着力创新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农村公共服务供给机制、建制镇投融资体制等,发展成为以城带乡、乡村联动、一体发展的重要载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