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春节后首日成交降至冰点 2.25威海仅成交6套

房天下  2015-02-26 09:19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5年2月25日,威海商品房成交6套,成交面积529㎡;住宅成交4套,成交面积372㎡。春节前威海市民买房需求暂缓,开发商房源推量减少,购房者和开发商“两观望”,节后交易日威海成交将至冰点,单日成交日仅个位数,这也使得羊年楼市更加扑朔迷离。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5年2月25日,威海商品房成交6套,成交面积529㎡;住宅成交4套,成交面积372㎡。春节前威海市民买房需求暂缓,开发商房源推量减少,购房者和开发商“两观望”,节后交易日威海成交将至冰点,单日成交日仅个位数,这也使得羊年楼市更加扑朔迷离。

从2月25日上榜项目来看,住宅项目仅有4家上榜,每家仅备案1套,楼市备案情况惨淡。

春节前后两月是楼市传统淡季,因此成交量下滑也属于楼市常态。业内人士预计,从目前市场形势来看,2月份楼市成交数据仍将十分低迷,并一直影响到今年3月上半月。

传统淡季过后,接下来便是三月小阳春,由于今年春节时间靠后,3月楼市或将持续低迷,而春节后个楼市小旺季或者将推迟至4、5月份。威海楼盘也已经做好了迅速回归的准备,在市场前景尚未明朗的情况下,抢得先机仍然是制胜的法宝。而随着节日气氛的散去,不少购房者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买房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