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月3日威海成交52套 楼市稳步回暖

房天下  2015-03-04 09:49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5年3月3日,威海商品房成交52套,成交面积4485㎡;住宅成交46套,成交面积4190㎡。尽管春节期间楼市成交惨淡,不少业内人士仍看好威海楼市后市发展。

春节已经过去,羊年正式拉开序幕,“金三”悄然而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5年3月3日,威海商品房成交52套,成交面积4485㎡;住宅成交46套,成交面积4190㎡。尽管春节期间楼市成交惨淡,不少业内人士仍看好威海楼市后市发展。业内人士分析,楼市在2014岁末已开始回暖,2015年将继续升温,加之央行再次降息的利好刺激,楼市成交量将稳步上升,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平。

从3月3日上榜项目来看,华新家园以优势领跑备案排行榜。作为刚需大盘的华新家园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刚需购房者的好评,多次上榜10。3月开局成交虽有所上升,但远远没有达到春节前水平,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似乎都没有从过节的氛围中走出,依旧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业内人士预计,从目前市场形势来看,2月份楼市成交数据仍将十分低迷,并一直影响到今年3月上半月。

分析人士指出,二三线市场库存压力较大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常态。从今年以来土地市场情况看,不同区域的差异越来越明显。土地市场的差异化表现也预示着住房市场分化趋势更加明显。部分机构认为,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一线城市的市场成交将逐步复苏,二次降息不动产登记等政策实施也会给市场预期带来变化。按照以往惯例,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有望在节后迎来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