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今年威海市区44条(段)道路确定改造升级

威海网  2015-03-18 09:08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市政处了解到,今年,我市计划对相关道路进行提质改造。今年威海市区44条(段)道路确定改造升级。

市区道路改造

市区道路改造

在环山快速路(统一路立交—即墨路)工程现场,工人正忙着浇筑涵洞。记者张丽华摄

市区道路改造

施工人员在已拓宽的环山路两侧修建挡土墙。记者张丽华摄

威海网讯(记者王璐瑶 实习生姚潇雨)记者昨日从市市政处了解到,今年,我市计划对相关道路进行提质改造。除高区外,今年市区将实施7条主干道建设工程,同时还有37条城市次干路及支路新建、续建或大修,共有44条(段)道路改造升级。

据了解,在今年道路新建续建工程中,由市财政投资,在城市主干道方面,市市政处负责7条(段)道路工程建设,包括新建环山快速路(统一路立交—即墨路);续建统一南路(渔港路—四方路、胶州路—仙姑顶路、海峰路—华夏路、凤林路—江家寨立交桥)道路工程;续建金线顶滨海路;改造海滨路(平度路—海峰路)罩面等。

城市次干道及支路建设工程由各区市政部门负责,环翠区市政部门今年将实施11条道路新建改造工程,其中,大修渔港路(塔山中路—青岛路)、古山五巷(世昌大道—顺河街)、胶州路(塔山中路—城铁交叉口);续建西城路(和平路—世昌大道)、沧口路西延及附路、高家庄西延,改造花园南路(庙jiang路—统一路)、西北山路(花园南路—文化路)、海平街(新威附路—海滨路)、威海二中附路(新威附路—海滨路)、高山街(角山巷—文化路)。目前,各道路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从4月份起将陆续开工,计划10月份完成大部分路段建设改造工作。

文登区将新建、改造文山路(西壕街—工会桥)、宝成路(文昌路—世纪大道)等15条道路,目前,文山路、宝成路已开工,整体工程预计11月份前全部完工。除此以外,今年我市还将实施文登区路网建设工程和永嘉路、303省道西段照明工程。

记者了解到,高区道路新建改造工程将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行。

经区市政局将新建青山路、抱虎山路、北山区间路、郑氏木业西道路、滨海新城崮山产业园20#路等5条道路以及实施海峰路改造工程。目前,海峰路改造工程已于3月9日开工,计划8月份完工,其它几条道路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并将陆续开工,预计9月份完工。

临港区今年重点实施台州路南段和北段、浙江路和舟山路路面、温州路、天宁路、瑞安路和太顺路等5条道路工程,并计划5月底前全部竣工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