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市住建环保部门联手打击"黑"渣土车

威海网  2015-03-18 14:58

[摘要] 市住建设局昨日下发文件,要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深入开展建筑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城市郊区、城中村的“黑”渣土车辆,净化渣土运输市场,以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扬尘治理和裸露土地绿化工作。

威海网讯(记者王璐瑶实习生姚潇雨)市住建设局昨日下发文件,要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深入开展建筑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城市郊区、城中村的“黑”渣土车辆,净化渣土运输市场,以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扬尘治理和裸露土地绿化工作。

市住建局要求,进一步强化建设工地现场扬尘控制,做好工地现场洒水降尘、工地车辆冲洗和现场保洁等工作,同时,加强对工地周边区域的扬尘控制,加快视频监控安装工作,实现对在建工地的全时段监控。

开展建筑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市住建局要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要积极联合公安、环保等部门,深入开展建筑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城市郊区、城中村的“黑”渣土车辆,规范渣土运输秩序,完善监督手段,充分利用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城管通手机、“12319”城建热线和有奖举报电话等方式,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监管,对违法违规车辆严厉处罚,并追究相关运输企业的责任。

在强化城市道路扬尘控制方面,市住建局要求,根据实际,遇有大风干燥天气,适当增加道路清扫、洒水频次,定期对城市道路进行冲洗,有效控制道路清扫造成的扬尘污染。城市道路维修工程、管道建设与改造工程、道路绿化工程要采取有效防尘措施,及时蓬盖土堆和裸露地面,或采取洒水降尘措施,防止扬尘污染城市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