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用镜头捕捉孙家疃四季美景 万元大奖等你拿

威海网  2015-03-26 09:55

[摘要] 自今日起,热爱摄影的你,带着相机、手机及画笔,呼朋引伴去到坐拥山水的孙家疃街道办事处感受美丽吧。将拍摄的美景、绘制的画作发送到“四季孙家疃·魅力后花园”全民摄影、绘画作品大赛组委会,你的一张得意之作,没准就能赢得1万元大奖。

我们的后花园孙家疃等你来捕捉四季美景

要是会摄影,就来试试;要是会画画,也来试试

1万元钱大奖在招手,你还等什么

威海网讯(记者郑晓蕾)春风驱散冬日的严寒,催绽了娇媚的百花。自今日起,热爱摄影的你,带着相机、手机及画笔,呼朋引伴去到坐拥山水的孙家疃街道办事处感受美丽吧。将拍摄的美景、绘制的画作发送到“四季孙家疃·魅力后花园”全民摄影、绘画作品大赛组委会,你的一张得意之作,没准就能赢得1万元大奖。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季节轮回创造了无尽的自然美景。春天来了,北海湾畔的孙家疃街道办事处,山前、海边、林间,也迎来了一年中富生机的季节。

今年,孙家疃街道依托大环境优势,全力发展以商贸、旅游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努力构建活力四射、魅力十足的孙家疃,并积极申报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进一步发掘孙家疃街道办的独特之美,今日起,“四季孙家疃·魅力后花园”全民摄影、绘画作品大赛正式启动,邀请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及绘画高手“亲密接触”孙家疃,全面展示孙家疃街道办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该活动由孙家疃街道办主办,威海报业集团承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协办。活动时间为2015年4月至2016年4月。作品评选分为春、夏、秋、冬四个季赛和一个年度总决赛。具体时间划分为:2015年4月-6月为春赛、2015年7月-9月为夏赛、2015年10月-12月为秋赛、2016年1月-2016年3月为冬赛。

所有参赛作品,内容须为2014年以后的孙家疃街道办区域内的风景、人文,必须是原创作品。图片和画作都须给人美的享受,积极向上。作品可以是相机、手机拍摄的,也可以是毛笔、彩笔绘制的;可以是彩色的也可以是黑白的;可以是纸质的也可以是数字的;规格为16寸照片或2000像素的数字照片。

每幅作品背后需填写作品名称(组照须有顺序号)、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介绍(精炼文字说明)及拍摄、绘画日期。组照为4至8幅,纸质照片需用透明胶带链接,数字照片可编辑为一幅画面。

季赛作品截稿时间为季度后一个月的10日。截稿日期前,所有参与者将纸质作品投递到威海市文化中路68号威海报业集团(新闻大厦西)218室,数字照片发送到sijisunjiatuan@163.com。参赛作品所涉及的版权、肖像权和著作权等有关事宜由作者负责。

每个季度,将由本土知名摄影家、画家,威海报业集团首席美编、专职策划人员组成专家评审团,对该季度的所有摄影、绘画进行评比,分别评选出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分别奖励2000元、800元、300元,同时积累5分、3分、2分。活动结束后,根据参赛者的季度总成绩打分,组委会将分别评选出摄影组及绘画组的总各1名,分别奖励1万元。

此次大赛作品征集不收取报名费。所有摄影、绘画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出版权等归属主办单位,凡参与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此约定。详情可咨询组委会电话58142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