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佳兆业推迟公布2014年财报 此前曾预告将亏损

凤凰房产综合  2015-04-02 05:00

[摘要]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围绕佳兆业的坏消息仍在接踵而至。投资者原本预计,今天应该能够知道这家深陷困境的深圳房地产开发商在2014年的境况到底有多糟糕。然而,佳兆业却推迟了其全年盈利的公布,并表示核数师还需要更多时间。佳兆业的股票将停牌至核数师完成相关工作。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围绕佳兆业的坏消息仍在接踵而至。投资者原本预计,今天应该能够知道这家深陷困境的深圳房地产开发商在2014年的境况到底有多糟糕。然而,佳兆业却推迟了其全年盈利的公布,并表示核数师还需要更多时间。佳兆业的股票将停牌至核数师完成相关工作。

佳兆业2018年到期的债券价格原本就已只有票面价值的31%了。在该公司向港交所汇报这一延期之后,该债券价格进一步下滑。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延迟乃由于本公司的新情况,包括本公司日期为二零一五年三月八日的公告所披露的本公司流动资金状况,导致本公司核数师须更多时间确定本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及进行额外工作,以敲定对本集团截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的审核。

“董事会及本公司管理层正致力协助核数师并与彼等合作,使二零一四年年度业绩得以在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提供。”

目前,佳兆业正试图重组逾100亿美元在岸和离岸债务,以确保其竞争对手、开发商融创(Sunac)能够成功将其收购。两周前,佳兆业曾确认2014年该公司将报出亏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