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调亮相 北京保利十盘联动

北京晚报   2015-04-02 18:23

[摘要] 3月26日,保利(北京)品牌峰会上,一直以低调稳健的央企形象示人的保利地产难得高调。5大产品系、10大楼盘闪亮登场,都在传递一个信息:“闷声发大财”不再适用于“白银时代”,高调向市场传达保利地产的品牌价值将成为2015年的主旋律。

3月26日,保利(北京)品牌峰会上,一直以低调稳健的央企形象示人的保利地产难得高调。5大产品系、10大楼盘闪亮登场,都在传递一个信息:“闷声发大财”不再适用于“白银时代”,高调向市场传达保利地产的品牌价值将成为2015年的主旋律。

进京13年3次破百亿

今年是保利地产进入北京的第13年,自2002年进驻北京以来,北京保利共开发24个精品项目,覆盖北京市8个城区,产品涵盖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事实上,近年来北京楼市起起伏伏经历了数轮调控和变化,但保利北京一直稳扎稳打,销售业绩每年都在稳步增长,从2012年开始,连续3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元。

2014年,北京保利的销售额就达到112亿元。这相对于北京这个竞争激烈、高手云集的房地产市场来说,年销售额过百亿元的房企为数不多。与此同时,地产研究机构攸克地产与亚豪机构共同发布2014北京住宅销售排行榜显示,均价在8万元/平方米以上的城市公寓中,保利海德公园以网签21.91亿元、263套的成绩,摘得销售金额和销售套数两项桂冠。保利首开春天系产品以1721套获得成交套数。

旗下十盘今年入市

今年北京保利旗下项目将十盘联动,这十个项目包含目前国内住宅市场的所有业态,共五大领域。北京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北京保利将更多地注重多元化发展,产品业态上更加丰富,涵盖普通住宅改善性住宅、豪宅、商业和政策性住房。

北京保利十盘联动项目包括,豪宅领域:保利海德公园、保利东项目;高品质改善性住宅领域:保利融创枫丹壹号、首开保利熙悦诚郡;高品质首置领域:保利春天里、保利首开熙悦春天、保利罗兰香谷二期;城市高端商用物业:保利国际广场、保利通州项目;保障房领域:保利门头沟项目。

发力高端及商办项目

近年来,在房地产市场整体调整的大背景下,北京保利也开始在高端项目及商业办公项目上发力。

保利海德公园是北京保利首次操盘的豪宅项目,其不俗的销售业绩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目前尚余10亿元左右的货值。

尤其是在被称为豪宅年的2015北京楼市,保利海德公园和保利东地块项目,也成为北京保利豪宅板块业务的重中之重。

在首度试水豪宅市场并取得成功后,北京保利将提高豪宅的投资量,保利、首开联合开发的东地块预计今年下半年入市,其销售单价低也将超过10万元/平方米。

保利东地块项目还是继北京保利继保利垄上之后,再度回归纯别墅市场。保利首开东坝项目为纯别墅社区,共116套。得益于保利海德公园的先发经验,保利对东坝项目产品进行了二次升级。主力产品为170-200平方米叠拼别墅,230-270平方米联排别墅

今年3月,北京保利位于通州的项目保利大都汇亮相,该项目为城市综合体项目,包含2栋甲级写字楼、3栋创意办公楼、2栋公寓、1栋商业及底商产品。其将很可能成为今年通州运河核心区早呈现并交付使用的项目。

“高调”才能适应市场

在26日的品牌发布活动上,北京保利地产总经理李晶以一段脱口秀式的发言赢得掌声。北京保利负责顶豪、高端改善置业、商业办公、首次置业、自住房等5个业务板块的负责人也悉数亮相舞台中央。这似乎颠覆了一直以来媒体心目中,保利地产作为央企在对外沟通方面较为保守的印象。

愿意展示、推介保利的品牌,让人们对“默默无闻”的保利有全新的认识,成为当日活动的兴奋点。这不禁让人探究变化的背后。

2014年初,曾为保利重庆公司的李晶履新北京保利总经理。自从入职保利,李晶经历了从集团总部到地方公司,从广州、重庆到北京的工作职位变迁。作为年仅36岁的北京保利新,让北京保利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向整个市场,这或许与李晶的个人理解与风格有关;但在白银时代的楼市环境中,即使是品牌房企的生存也面临挑战,这或许是企业自身调整的深层次原因。

“关着门就能把房子卖掉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要开门卖房,还要想尽办法吆喝。市场环境不同了,企业都在主动更新营销策略,不断适应市场变化。”有业内人士表示。

本报记者陈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