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政后青岛楼市开始回暖

山东商报  2015-04-09 14:41

[摘要] 五部委联合发布楼市新政,对二套房首付比例及二手房税费做出调整,这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形成了楼市调整的“组合拳”,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刚需客户注意力,岛城的二手房交易也开始回暖,许多房产中介的房源量一个假期就增长了20%左右,量增价稳的楼市新景象也为买房者多了不少选择。

五部委联合发布楼市新政,对二套房首付比例二手房税费做出调整,这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形成了楼市调整的“组合拳”,不但引起了楼市的强烈震荡,而且也给青岛市民们的清明假期带来了一些变化。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刚需客户注意力,岛城的二手房交易也开始回暖,许多房产中介房源量一个假期就增长了20%左右,量增价稳的楼市新景象也为买房者多了不少选择。

记者来到中山公园探访时,发现火的莫过于游乐场,这也让开发商看到了商机。“看看我们的房子吧,这有个二维码,你扫一下就能参加我们十点半的抽奖。”一名楼盘促销人员介绍说。“从去年11月份到3月份就没有接到什么活,但是到了4月份我手头已经签了三个单了。”活动策划公司的经理丁先生介绍说。丁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前几个月楼市不景气,所以开发商的活动也很少。这段时间,恐龙展览、亲子绘画比赛、郊区露营烧烤各方面的策划案都做过了,但是因为吸引不到实实在在的客户而没有获得开发商的青睐。但是从3月31日开始,他再联系业务就顺畅多了,以前被否的策划案稍加改动就获得通过。

记者在黑龙江路一家房地产企业的售楼中心调查发现,商家虽然没有搞文娱活动,但是却把优惠打到了低。“如果你首付不够,可以先付10%,剩下的钱你只要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凑齐,我们就不收利息。”置业顾问周女士介绍说。此外,该开发商还承诺帮助业主办理7折房贷,一时间吸引了不少年轻的购房者。

在商家推出的户型中,记者发现多以三室的大户型为主。“现在很多年轻夫妇准备要第二个孩子,这部分客户是我们目前的重点发展对象。”市北区一楼盘置业经理林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他告诉记者,在楼市新政发布以后,不但到现场咨询的市民增加了30%左右,而且电话采访量也比以往多了50%。记者随机拨打了市北区、李沧区的10个在售楼盘的热线了解到,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打电话或者到售楼中心咨询的市民比上月同期增长了20%到50%左右,其中70%是年龄在25岁到35岁之间的情侣或年轻夫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