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开发商切入疯狂卖房模式 杭州楼市暂入"特价季"

今日早报  2015-04-09 20:03

[摘要] 在新政利好下,一面是蠢蠢欲动的购房意向,一面是许多楼盘非常配合的特价促销,清明小长假,不少开发商已经切换成了疯狂卖房的模式。

在新政利好下,一面是蠢蠢欲动的购房意向,一面是许多楼盘非常配合的特价促销,清明小长假,不少开发商已经切换成了疯狂卖房的模式。z

成交再创新高z

虽然刚被一把火点燃的楼市马上进入了清明小长假,突然飙升到五六百套的单日成交量又降至每天两三百套的水平,不过,这个小长假杭州楼市的实际签约量依然让人侧目。z

据透明售房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4月4日-4月6日),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新建商品房共签约636套,住宅签约535套,为近五年同期中高。z

从主城区签约排行榜来看,位于墅区的绿城运河宸园签约52套,位居榜首。该楼盘于3月底加推2、5号楼,据开发商统计,当晚去化7成,签约数据得以在小长假期间显现;位于拱墅区的凯德湖墅签约29套,位列第二;位于大江东区的新世界琅琴湾签约13套,位列第三;位于江干区的鑫运时代金座签约11套,位列第四;位于西湖区的万科西庐签约10套,位列第五;位于拱墅区的中国铁建国际城签约6套,位列第六;位于下城区的中粮方圆府和位于大江东区的兴耀星悦湾签约5套,位列第七;万科璞悦湾、黄金时代、天阳尚城国际、联合畔上居、大家运河之星、中天之江诚品、广大融城印象、欣盛东方福邸、坤和求是里均以4套签约量位列榜尾。z

从区域来看,成交好的两个楼盘都位于杭州市中心板块。z

楼市暂入特价季z

给力的成交量给予了市场充分的信心。而开发商们也热血满满地投入到了营销战役中,从目前的情况,抓住良好的市场节点,推出优惠的价格牢牢锁定购房者,已经成了许多开发商的共识。直接地说,政策出台后,许多楼盘的优惠促销行动不仅没有取消,反而有进一步加强的趋势。z

仅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就有多个楼盘推出优惠促销活动。z

龙湖名景台为清明假期悉心打造了“钜惠龙卷风”的主题活动,针对二期1号楼、9号楼,重磅推出多套特价房回馈新老客户,同时还有“春日聚欢乐”暖场互动,购房者可参与砸金蛋,老业主带新客户到访,即可获得高级好礼一份。z

去年的当红热盘春江郦城也再接再厉,清明小长假期间推出三天震撼钜惠,活动期间,针对7号楼、11号楼部分房源特价,每平方米优惠300元。另外,凡现场到访客户,即有机会免费抽取西溪湿地、湘湖游船、西湖游船、海底世界等踏青门票、蜂蜜礼盒,大白公仔,保温水杯等精美礼品。z

杭州万科在4月1日-4月6日启动“千人大团购置业节”,旗下十多个楼盘共同参与了这个“不涨价”的抢房盛宴,同时多个楼盘都推出了特价房源。z

杭州融创在清明小长假之前更是制定了假期销售总金额要达到1.5亿的销售指标。旗下望江府、西溪融庄、之江一号等楼盘也都推出了相应的特价房或优惠促销措施。

除了已经过去的小长假,不少房企还把整个4月都当成了促销季。今年恰逢金成集团20,在4月3日至30日之间,金成将对旗下存量尾房特价清盘。其中竹海水韵、闲林山水、白云深处存量特价房180-260平方米花园墅区总价直减80万元,总价140万元即可入住。具体优惠措施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据了解,在新政后推出特价房促销价的楼盘不计其数,有的公开宣传,有的比较低调,要购房者去售楼处咨询才知道,楼市中各种明折暗扣本来就不少,所不同的是,原来即便打折可能也卖不掉,有的开发商对打不打折、折扣多少这件事也懒得动脑筋了。而现在,一切的奋力吆喝突然间就有了意义,大家自然都开始积极行动起来。

开发商进入热血卖房期

一位开发商坦言:政策落地的窗口期,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低价跑量,尽快卖房。

频繁的促销,当然是为了销售。那么房子到底卖得怎样?

杭州万科说,从4月1日至6日的6天时间里,他们卖了5个亿。据悉,本次杭州万科千人大团购置业节仅短短6天,就吸引了三千多名客户的到访,认购套数超200套,总销售金额近5亿!其中万科公园大道、未来城、北宸之光、七贤郡、金辰之光均表现火爆,都进入了区域销售的十强榜单。

杭州融创说,小长假3天,他们卖了1.8个亿,比原定的目标还超出了3000万。据透露,这次他们对旗下多个楼盘进行促销,实际情况来看,望江府、之江一号、西溪融庄在这个假期卖得好。望江府1天之内卖了3套,全部是面积在16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总价在600-800万元之间。还有个客户原来打算买90平方米,后来没买成,这次来直接换了套160平方米,因为股市里赚了。“近来的许多是改善型客户,希望好是准现房。”杭州融创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另外,春江郦城小长假3天卖了30多套。龙湖香醍溪岸特价排屋总价240万元起,3天卖了17套。名景台小长假卖了20套。

杭州的开发商们已经切换成了疯狂卖房的模式。而在这个4月,这股热血卖房的劲头估计只会有增无减。

据统计,4月份杭州全市预计将有近50个楼盘开盘,其中首开新盘就将达到12个。在开盘的项目中,有不少都是关注度很高的明星项目和板块,比如华家池板块的滨江、绿地、世茂等项目,市中心豪宅武林壹号也将再度有新品加推。另外,欧美金融城、云荷廷、昆仑华府、未来之芯等,新推和加推的房源或将迎来一个成交和供应两旺的楼市春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