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高地产2015"健康行"活动 全城招募"特派员"

——十万苹果 乐派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4:22

[摘要] 在秉承“实力筑就品质,服务改变生活”的理念为滨城大众提供宜居空间的同时,威高地产特别启动“2015威高地产健康行”系列公益活动。首期健康行活动——“十万苹果,乐派滨城”即将于4月26日举行。

全城招募

在秉承“实力筑就品质,服务改变生活”的理念为滨城大众提供宜居空间的同时,威高地产特别启动“2015威高地产健康行”系列公益活动。首期健康行活动——“十万苹果,乐派滨城”即将于4月26日举行,届时,由威高集团旗下生态山庄出产的天然生态无公害的苹果将派发至滨城大众,并以此倡导“健康饮食,畅享人生”。现全城征集爱心特派员,加入我们,让更多人关注健康、关爱自己、关爱家人。

“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水果中的“全科医生”、“智慧果”、“记忆果”……这都是科学家和医师对苹果的美誉。

作为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水果之一,苹果不仅可以调节肠胃功能,降低胆固醇,降血压,防癌,减肥,还可以增强儿童的记忆力。富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质,矿物质,糖类等构成大脑所必需的营养成份,而且含有利于儿童生长发育的细纤维还能增强儿童记忆力的锌,爱美人士需特别注意,保持食用苹果,可保持容颜的美容效果哦!

在如今,城市快节奏生活中,上班族、空巢老人、学生党等等都“亚历山大”,或心理、或身体的疲惫拖缓了人们幸福的步伐。作为扎根威海二十余载的本土企业,威高集团从医药制品龙头到城市房地产巨擘,一直以“关注大众的健康生活,为城市贡献爱心为己任”。威高地产现已形成“助苗计划”、“文化节”、“健康行”等多支线的公益活动主轴,通过举办诸多民生公益活动,深入了解客户和民众真实的需求,更好的为大众提供优质产品服务与改善生活服务,与民共创美好未来。

招募热线:51911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