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4.19看房团圆满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9 15:23

[摘要] 4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启程,携网友来到一品莲花城和保利·凯旋公馆两个项目,初探新政后的威海楼盘。项目现场为看房团提供的优惠吸引了不少网友,有客户购房意向明显。

新政之后,楼市回暖。4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启程,携网友来到一品莲花城和保利·凯旋公馆两个项目,初探新政后的威海楼盘。项目现场为看房团提供的优惠吸引了不少网友,有客户购房意向明显。

上午9点,房天下大巴车从市政府广场出发,开往高区世昌大道沿线,抵达此次看房团的站——一品莲花城。"佛顶山下,一品莲花,打造威海下沉式广场……"到达售楼处后,置业顾问为网友介绍了项目名称由来和沙盘情况,随后,网友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106㎡和88㎡的样板间。

据了解,一品莲花城推出房天下特惠,购房每平减300元,交5千抵1万,此外,若看房团当天现场下定,还可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立减一万。钜惠吸引了不少网友上前咨询。

10点30分,大巴车载网友来到此行第二站——保利·凯旋公馆。听完沙盘介绍后,看房团网友跟随置业顾问穿越小区景观轴,参观了83㎡和128㎡的样板间。春寒料峭,天气有些阴冷,但小区园林各色花开,景致优美,参观途中网友心情愉悦,参观样板间的过程中网友也是好评不断。

将近中午12时,网友跟随大巴车返程,看房团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