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文登碧桂园示范区开放一周年 新品绽放

——烟花音乐晚会精彩上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1 09:48

[摘要] 4月19日正值文登碧桂园示范区开放一周年之际,文登碧桂园举办“开放一周年 绽放新品音乐烟花晚会”活动,邀请政府领导以及业主朋友前来,共同观赏一场精彩难忘的烟花盛宴。

4月19日正值文登碧桂园示范区开放一周年之际,文登碧桂园举办“开放一周年 绽放新品音乐烟花晚会”活动,邀请政府领导以及业主朋友前来,共同观赏一场精彩难忘的烟花盛宴。

文登碧桂园

本次活动分内场、外场两个场地,内场为新品发布区、外场为演绎区。晚上5点,嘉宾陆续签到,整个售楼处热闹非凡,对于本次活动推出的碧桂园2015年新品1412大家都拭目以待。

文登碧桂园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文登碧桂园

售楼大厅人头攒动

晚会现场灯光璀璨、衣香鬓影,人头攒动,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首先由文登项目营销负责人王薇女士对碧桂园品牌以及本次推出的新品1412做了简短的介绍。

文登碧桂园

营销负责人王薇女士介绍新品

随后物业经理做了碧桂园物业品牌介绍,物业工作人员现场制作水果拼盘,碧桂园其高品质的物业服务被誉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当之无愧。据了解,在上世纪90年代,碧桂园就将五星级标准酒店式服务融入苑区物业管理之中,而其社区服务也位列住户满意度调查前位,服务质量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

文登碧桂园

物业经理刘昌海先生介绍碧桂园物业品牌

火辣辣的内衣静态展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把整个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文登碧桂园

内衣展示

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时候,激动人心的轮抽奖开始,文登项目总经理任成伟先生抽取本场的首位幸运观众。

文登碧桂园

文登项目总经理任成伟先生抽奖

文登碧桂园

获奖幸运观众合影留念

内场活动结束紧接着转战外场,此时已经下起了零星小雨,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文登碧桂园的这份热情,舞狮表演开场过后,文登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对本次活动致辞,首先感谢文登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碧桂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为文登人民造福,为业主打造文登首屈一指的五星级生活社区。

文登碧桂园

舞狮表演

文登碧桂园

文登项目总经理任成伟先生致辞

表演结束后,烟花骤然绽放,璀璨了整个天际。文登碧桂园的夜色中重现天宫的花园。紫色烟花妖娆的展开笑脸,与漆黑的夜色相映成晖。烟花表演在业主们的惊叹中落下了帷幕,但是浓浓的碧桂园情却永远留在了业主们的心里。

文登碧桂园

烟花绽放

【项目链接】

春季换好房,以旧换新

持客户本人房产证、租房收据或者直系亲属得房产证(暂住证、或其他住房凭证)成功认购,可根据房产证上的年限享受现金直减优惠,高上限为5年(年限越长,优惠力度越大)。

新认购产品---别墅200方以上;1年递减3万,高优惠15万封顶(后减)(3万、6万、9万、12万、15万)

新认购产品---商铺100方以上;1年递减1万,高优惠5万封顶(后减)(1万、2万、3万、4万、5万)

招商银行积分换房

招行1000积分兑换文登碧桂园10000元购房券优惠—别墅多可兑换2万元;商铺多可兑换1万元。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631341

文登碧桂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