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4月22日威海成交85套 市场波动不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10:0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5年4月22日,威海商品房成交85套,成交面积5931㎡;住宅成交49套,成交面4554㎡。

“银四”接近尾声,在楼市新政为楼市带来利好消息的环境下,威海楼市成交量未见大的“涨”声。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5年4月22日,威海商品房成交85套,成交面积5931㎡;住宅成交49套,成交面积4554㎡。其中,商品房成交量较前一日增加7套。

从4月22日上榜项目来看,洋鑫热电-洋欣佳苑项目住宅以7套领跑备案排行榜。洋欣佳苑项目位于高区初村镇宏山路北、山海路西,由威海洋鑫热电实业有限公司开发。

“3·30”新政出台已有近一月,从楼市成交量来看,4月成交与3月整体水平相差不大,“金三银四”将平淡收官。在政策环境宽松利好的情况下,“银四”成交量能否冲高,新政效应能否显现,依然有待观望。

4月20日,央行再度宣布降息房地产领域新增种种政策利好。政策的春风给楼市带来些许暖意,但部分城市面对的高库存压力难解。分析人士认为,新政仿佛强心针,对恢复市场信心、释放去库存压力能产生一定效应,但整体来看,“量增价稳”或将成为楼市新常态。根据以往经验,楼市新政策能否刺激部分观望需求入市、推动成交回升,其效应或延迟显现,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