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4月威海十大热门楼盘 保利稳坐榜首

房天下  2015-05-08 07: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4月(4.1-4.30)保利·凯旋公馆荣登榜首,华润威海湾九里和威高花园紧随其后。

2015年4月威海十大热门楼盘出炉。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4月(4.1-4.30)保利·凯旋公馆荣登榜首,华润威海湾九里和威高花园紧随其后。本月一品莲花城受关注度较3月显著提升,由第18位跃为第5位,盛德世纪新城也跻身前十,东骏阅山和山水家园落榜,其他项目排名与上周大致相同。

在4月(4.1-4.30)楼盘点击top10排行榜中,环翠区楼盘占据排行榜席位多,上榜6个项目;高区和经区平分秋色,各上榜2个项目。

环翠区上榜项目为:保利·凯旋公馆、华润威海湾九里、天恒·龙泽府、华辉东方城、蓝山海岸和盛德世纪新城;高区上榜项目为:威高花园和一品莲花城;经区上榜项目为华新家园和华夏山海城。

从区县点击排行情况来看,环翠区位置毫无悬念,其次高区项目受关注度颇高,位居top10排行榜第2位。环翠区作为主城区,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成熟的商业配套及教育、交通配套,是购房者对环翠区青睐的主要原因。高区旅游资源丰富,优美的景色备受外地购房者青睐。

随着威海区域格局的发展,经区后来者居上,受关注度高于高区,与经区便利的交通网络规划是分不开的,尤其是五总站的设立,更为经区楼盘加分。工业新区及文登区为新兴区域,正处于发展中状态,发展前景良好,相信对这两个区域情有独钟的购房者也是因为看好此区域的未来发展。

政策利好刚需改善型是主力

随着“330新政”、央行降准等利好政策的扎堆出台,房地产市场预期继续升温。业内人士认为,新政对恢复市场信心、释放去库存压力产生一定效应,或许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部分观望需求入市,推动成交回升,首置及改善购房需求将平稳释放,市场回暖趋势或将进一步延续。

从top10排行榜来看,环翠区与高区这两个热门区域,环翠区上榜项目被品质改善型项目包揽;高区上榜项目则为热门刚需大盘。在多重政策利好下,威海置业主力依旧是刚需及改善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