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月新房帮 争做"积分王"

——做销冠 赢积分 600元现金大奖抱回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4:44

[摘要] 5月11日至31日期间,新房帮用户可通过在客户端签到、问答、同行圈发帖、榜首竞标等方式赢取积分,积分多者有机会获得现金和红包奖励,奖品丰厚,等您来拿。

5月新房帮活动火热来袭,争做"积分王",赢现金大奖!5月11日至31日期间,新房帮用户可通过在客户端签到、问答、同行圈发帖、榜首竞标等方式赢取积分,积分多者有机会获得现金和奖励,奖品丰厚,等您来拿。

活动时间

2015.5.11-5.31

活动对象

威海新房帮注册并认证的置业顾问

活动内容

新房帮用户通过签到、问答、同行圈发帖、榜首竞标等4种方式,赢取积分,根据积分的高低顺序,产生一、二、三等奖;积分大于600分,即可参与摇一摇抽奖。

奖品设置

①根据积分的高低顺序,评定出一、二、三名,分别获得100元、80元、6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且获得房天下大首页焦点图推广一天;

②积分大于600分,可以参与摇一摇抽奖,50元、30元、20元、10元现金。

②领奖现场还有更多惊喜,更多神秘大奖等你抽取。

兑奖方式

①兑奖时间:6月3日18:30-19:30

②兑奖地点:威海房天下房天下(经区青岛中路98号蓝星大厦B座2504室)

获奖秘籍

①签到:5.11~5.31期间每天签到,连续签到21天,即可累计积分945分;

②问答:答案被采纳则可获得10个积分,每日上限50个积分;

③同行圈发言:只要在同行圈发言,每发言一条,即可获得10个积分,每天多获得40个积分;

④榜首竞标:每天9:00~11:00参与榜首竞标,未中标可获得20个积分,中标可获得50个积分;

如何查积分?

新房帮APP主页右上角菜单—我的积分—积分明细,可以查看到每天的积分情况,本次活动不计算邀请积分,望各位知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