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调整 电价浮动恢复为50%

威海网  2015-05-12 09:09

[摘要] 5月11日,记者从威海市物价局获悉,自今年7月1日抄见电量起,威海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将有所调整,将现行高峰、低谷时段电价按基础电价上下浮动60%恢复为50%。

威海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将调整

电价浮动将由60%恢复为50%

威海网讯(记者王春苗 通讯员 高俊妹)5月11日,记者从威海市物价局获悉,自今年7月1日抄见电量起,威海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将有所调整,将现行高峰、低谷时段电价按基础电价上下浮动60%恢复为50%。

自1995年起,威海针对工商业实施峰谷分时电价政策,电价按基础电价上下浮动50%,2008年上下浮动比例提升到60%。自今年7月1日抄见电量起,威海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将恢复到50%。

本次调整后,尖峰电价执行时间将缩短,由全年执行调整为在供需紧张的6至8月执行,为便于操作,按7至9月抄见电量执行。尖峰时段电价上浮幅度不变,仍按基础电价上浮70%执行,尖峰时段仍为10:30-11:30和19:00-21:00。调整峰谷电价浮动幅度,将现行高峰、低谷时段电价按基础电价上下浮动60%恢复为50%,平时段按照基础电价执行。

同时,根据目前用电负荷,适当调整峰谷时段。高峰时段由之前的8:30-11:30、18:00-23:00调整为8:30-11:30、16:00-21:00,低谷时段仍为23:00-7:00,其余时段为平时段。

峰谷电价政策调整后,尤其是尖峰电价执行时间的调整,部分用户电费支出将有所下降,尤其是商场、宾馆、超市等营业时间相对固定且主要集中在高峰时段和平时段用电的。以华联商厦为例,按照2014年各时段用电量计算,分时电价政策调整后,年将减少电费支出22.4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