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住房教育费用持续高涨 1/3伦敦人过不上体面生活

中国新闻网  2015-05-24 03:00

[摘要]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英国拉夫伯勒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日前发表研究报告显示,1/3的伦敦居民没有足够的收入,达到标准的生活水平,过上体面的生活,有孩子的家庭更是高达43%不达标。

1

资料图:2012年5月,英国伦敦,伦敦塔桥照明系统在经过6个月的整修后首次亮灯,展现迷人夜景,庆祝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和伦敦奥运会的到来。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英国拉夫伯勒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日前发表研究报告显示,1/3的伦敦居民没有足够的收入,达到标准的生活水平,过上体面的生活,有孩子的家庭更是高达43%不达标。

研究显示,由于伦敦住房、交通及子女教育开支成本远高于英国其他地区,高达1/3伦敦居民的生活水平低于标准,无法满足基本生活需要,这个比例高于英国其它地区的27%。

所谓“低收入标准”,是指能够确保满足基本衣食住需求,并有能力给子女购买生日礼物或每月享用廉价出外用餐两次。

报告显示,住在伦敦及其他地区的个人收入要求存在巨大差异,以一名打工者为例,住在伦敦以外地方每周开支为279英镑,住在伦敦近郊要376英镑,伦敦市内却要410英镑,其中大开支为住房及教育支出。

数据显示,伦敦房屋租金自2008年至今已飙升1/3,教育开支更上升了2/3。

单身人士若在伦敦租住一个类似工作室的开间,年收入必须达到2.71万英镑(约合26.1万元人民币),如果与其他人合租,年薪也要少2.23万英镑(约合21.5万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