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卓达集团蒲河产业新城动工 打造绿色建筑产业园

中国新闻网  2015-06-02 18:00

[摘要] 5月31日,卓达蒲河产业新城启动仪式暨卓达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开工典礼在沈阳新民市举行。

中新网6月2日电5月31日,卓达蒲河产业新城启动仪式暨卓达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开工典礼在沈阳新民市举行。

卓达将在现代建筑产业化示范城市沈阳规模化量产新型材料,助力沈阳乃至辽宁现代建筑产业提速。新民市委书记顾少清、市长邢鹏、卓达集团总裁杨卓舒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现代建筑产业化是新型工业化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目前各地正按照中央部署推广装配式现代建筑。

卓达在沈阳新民启动蒲河产业新城项目,将率先建设卓达绿色建筑产业园,广泛应用于现代建筑建设。其中一期年产能7700万平方米,产值2310亿,贡献税收200多亿元,可吸纳22万人就业。产业园全部建成后,将形成3-4亿平方米年产能,创造1万亿元年产值,纳税近1000亿元,为100多万人提供就业。

卓达集团杨卓舒总裁在致辞时说,中国拥有每年15万亿元的巨大建筑市场,但传统落后的建筑方式不仅消耗资源,还对环境造成严重破坏,时代急切呼唤一种全新的建筑模式出现,卓达新材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应时而出。他表示,卓达将依托沈阳大力发展现代建筑的有利条件,以卓达新材为龙头,把蒲河产业新城打造成发展快的、绿色的、具潜力的新型城市。

“卓达项目在新民具有里程碑意义。”邢鹏市长高度评价了卓达项目启动的重大经济和社会意义。他指出,卓达“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的发展模式与新民“产业立市、产城一体”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新民与卓达以PPP模式营建蒲河产业新城,对新民市新型产业的导入,城乡基础设施的完善,劳动就业的增长,有极大的提升作用。“新民将全面强化与卓达集团的合作,推动新民经济和社会发展。”z

目前,沈阳市已将卓达蒲河产业新城项目列为首批PPP重点建设项目,双方将共建PPP项目投融资合作平台,为卓达蒲河产业新城发展提供持续的资金保障。截止发稿时,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等18家企业已与卓达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协议。z

按照规划,除现代建筑产业外,卓达还将按照“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的模式,引入现代生态农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养老养生产业,并通过与世界品牌合作,将卓达蒲河产业新城建成宜居、宜游、宜业的智慧型产业新城。(中新网房产频道)z

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