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成立 宝龙地产首批缔约

中国新闻网  2015-06-04 16:02

[摘要] 日前,首届中国房地产众筹高峰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成立仪式在上海金茂大厦举行。

中新网6月3日电日前,首届中国房地产众筹高峰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成立仪式在上海金茂大厦举行。联盟由中国境内从事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等行业龙头企业发起,旨在以众筹模式改造房地产,共同从零构建模式与生态,树立行业标杆。

宝龙地产(HK.1238)与万科、绿地、万通、碧桂园等十余家企业共同参与了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的成立仪式,并成为首批缔约企业。

本次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的成立,吹响了地产拥抱互联网金融的“集结号”,郁亮、张玉良、杨国强冯仑、任志强、潘石屹等纷纷响应。

众筹,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片蓝海,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方向。

房地产行业已进入发展的深水区,需要不断地用创新的方法、更新的思维取得更好的发展,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众筹是房地产互联网+的体现,是融合了房地产、互联网和金融的一个重大创新,建立一个健康、有序的房地产众筹市场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对于国家和社会有助于普惠金融的发展,拓宽了个人投资渠道,促进民生和谐,可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增加直接融资渠道,降低行业风险。

对于企业有助于走向轻资产的运营模式,不断增加融资营销渠道,显著降低金融成本。

更重要的是对消费者来说还可以降低和减轻买房子的压力,多了一个便捷理财的渠道,使大众得到实惠。

房地产众筹模式才刚刚开始,在当前的不成熟之下,不能忽略的是潜藏着巨大的发展前景。(中新网房产频道)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