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高地产九年深耕 首献海居氧生公馆

——青缇湾震"鲸"上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16:07

[摘要] 威高地产立足威海,九年城市深耕领誉全城,这一次,首献威海全景式氧生公馆——威高•青缇湾。

威高地产立足威海,九年城市深耕领誉全城,这一次,首献威海全景式氧生公馆——威高•青缇湾。

全威海,一起“鲸”呀

青缇湾

威高•青缇湾6月20日即将震鲸上市,活动当日“鲸”彩连连:在国际海水浴场,威海“鲸主题海上嘉年华”即将华丽开启,巨型“鲸鱼”震撼出海;同时项目样板区也将同期“鲸”艳亮相。当日到访客户不仅可以参与鲸鱼主题狂欢party,还可以免费体验沙滩游乐场设施,更有机会参与项目互动活动赢得施华洛世奇珠宝大奖。活动自6月20日持续至22日,全城免费抢票即日开启,先到先得,抢票电话:0631-3890888

国际氧生公馆,于松海间观澜

青缇湾

项目雄踞国际海水浴场与林海公园黄金结合点,距国际海水浴场仅200米,其被评为北中国宜居浴场,一线海景轻松享;40万㎡黑松林环绕社区,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入住威高•青缇湾,“氧”生之境给您无霾生活。

懂建筑的房企,造懂生活的建筑

青缇湾

威高•青缇湾通过楼型、窗扇大小、开启位置的科学设计,实现四季室内平均空气龄低于50秒,平均换气次数15次/。景观全明户型,让房子赏心悦目。40-170㎡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充沛,特设双层挑空观景平台,将山海美景引入室内,时刻尽揽海天一色。

2000㎡山海颐养会馆,氧生有道

青缇湾

依托威高集团丰富的产业资源,专设2000㎡氧生主题山海颐养会馆,汇集精品超市、特色美食、健身娱乐、运动休闲、理疗氧生等定制化私人服务,满足高端商务、休闲聚会、私密社交等一站式专属需求。

标杆物业 领秀品质生活

青缇湾

威高•青缇湾产品涵盖40-80㎡非毛坯公寓及120-170㎡海景阔宅,非毛坯公寓由星级酒店威海卫酒店专业运营、享受星级服务的同时,坐享投资红利。引用使馆级智能安防体系,融汇智能车辆出入管理系统、小区背景音乐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周界防越系统等。人车分流立体停车,全面升级居住环境,时刻享受宁静生活。

6月20日“鲸主题嘉年华暨样板区开放”盛幕开启,全城抢票即日开始!

抢票热线:400-890-0000 转 814637

项目地址:威海•高区•林海公园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