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帮主联谊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5 08:57

[摘要] 房天下新房帮5月“争做积分王”活动落幕,6月3日下午,颁奖活动暨新房帮帮主联谊会在房天下会议室举行。联谊会上,置业顾问和新房帮负责人交流了经验,还参与了数钱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不时笑语连连。

房天下新房帮5月“争做积分王”活动落幕,6月3日下午,颁奖活动暨新房帮帮主联谊会在房天下会议室举行。联谊会上,置业顾问和新房帮负责人交流了经验,还参与了数钱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不时笑语连连。

新房帮是房天下专门为置业顾问用户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集潜客推荐、抢客户、榜首竞标等功能于一身,自推广以来就受到不少开发商和置业顾问的喜爱。在“争做5月新房帮积分王”的活动中,14名置业顾问通过客户端签到、问答、同行圈发帖和榜首竞标等方式累积积分,赢得了现金和奖励。

数钱游戏气氛热烈活跃

6月4日下午6时30分,13名包括华新家园、华辉东方城、上海大公馆、798大厦、东发现代城等项目的置业顾问来到房天下会议室,领取奖励,交流经验,欢乐联谊。

联谊会以数钱小游戏拉开序幕,大家拿起手机,迅速翻动屏幕中的纸币,尽力数到多张数,终华新家园项目的周亚旭胜出,赢取了10元现金奖励。开场的游戏振奋了大家的精神,也使彼此熟络起来。

经验分享 新房帮功能获认可

小游戏之后,房天下新房帮负责人孙海燕为在座的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了新房帮产品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重点推荐了新房帮抢客户和榜首竞标的功能,并且分享了新房帮在和威海的成交案例。“不少项目在宣传的时候采用传统的分发传单的方法,实际上使用新房帮软件不仅更省力,而且也能更有效地促成成交。”负责人说。

负责人介绍,从市场性质、移动营销和城市属性看,在救市政策频出、移动营销成为大趋势以及威海异地客户主导市场的情况下,新房帮软件是适应时势的选择。一番交流之后,在场的置业顾问对新房帮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同。

798大厦的销售经理高尚还提出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比如消息不能实时显示和接收,负责人认真记录了问题,表示会将问题反映给总部尽快予以解决。

颁奖抽奖 现金享不停

在又一轮数钱小游戏之后,负责人开始颁发5月“争做积分王”活动奖品,获奖的置业顾问领取了10元到1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随后是抽奖环节,到场的每一位置业顾问都参与了抽奖,领取了神秘,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华新家园置业顾问陈忠明领取“争做积分王”活动奖励

一番畅聊和娱乐,时间不觉已经过去一个。联谊会接近尾声,大家一同合影留念,按动快门时有的置业顾问不禁喊出“成交!”大家在笑声中相互告别,联谊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