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人被打 车被砸 深圳市民东莞买别墅遭遇"装修难"

深圳新闻网  2015-06-09 16:23

[摘要] 刘先生质疑管理处刁难装修、纵凶打人,东莞市凤岗公安分局雁田派出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深圳市民东莞买别墅遭遇“装修难”

当事业主办好施工许可、材料进场等手续仍无法进场装修,找管理处讨说法人被打、车被砸

昨日上午,深圳市民刘先生向本报投诉称,他年初在东莞雁田“蓝山锦湾”买了栋别墅,在管理处办好了施工许可、材料入场等手续,但在搬装修材料入场时却遭管理处阻拦,找管理处讨说法更是人被打、车被砸。

刘先生质疑管理处刁难装修、纵凶打人,东莞市凤岗公安分局雁田派出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业主手续齐全仍难入场装修

刘先生是深圳户籍人士,2015年1月在东莞市凤岗镇雁田村祥新东路38号,买了“蓝山锦湾”楼盘里面一套独栋别墅,因该楼盘对外宣称是“深圳中轴”、“圆深圳人的别墅置业梦”,着实吸引了一些深圳购房者,但是“蓝山锦湾”的物业管理,让包括他在内的一些购房者怨声不断。

据刘先生介绍,他原计划今年内装修入住,但上周四以来先后几次想拉装修材料入场,都遭到小区管理处保安人员的阻拦,无奈之下刘先生只好选择强行入场。

“管理处给我办的施工许可、材料入场许可手续,现在却不让我进场装修,这房子不能就这么搁着吧?”刘先生说。

小区内讨说法人被打车被砸

刘先生告诉记者,眼看着房子装修不成,他6月7日带着两位装修人员,一行3人到“蓝山锦湾”管理处讨要说法,没想到管理处负责人找不到,反遭十几位保安人员围攻,人被打伤,车被砸坏,损失惨重。

“管理处保安说我停的车子妨碍进出,其实我的车当时是停在小区会所过道上,根本没影响其他车辆进出!”刘先生称,他当时因跟保安员发生口头争执,还曾报过警,辖区雁田派出所的民警也赶来现场协调过,没想到民警前脚刚走,十几位身穿保安服装的人员,竟然手拿钢管、铁棍跑来砸车。

昨日下午,记者在东莞雁田“蓝山锦湾”楼盘小区会所前,看到了刘先生被砸坏的粤B牌奥迪轿车,只见该车车身、玻璃、后视镜等多处被砸坏,破损严重。

而当时随行的一位装修工人因拿手机拍照,遭保安人员围殴受伤,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救治。

管理处称在“配合警方调查”

东莞市汇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蓝山锦湾”楼盘小区的物业管理方。针对刘先生的上述遭遇,管理处邱姓主管给出的解释是,他们不让运装修材料入场,主要是因为发现刘先生“想违建”,但刘先生不认同这一说法。“我现在材料都运不进来,装修都还没有开始,管理处怎么知道我要违建?

至于刘先生反映多位身穿黑色保安服装的人员,将其车辆砸坏、打伤装修工人一事,“蓝山锦湾”管理处邱主管则表示“不清楚”,“我本人当时不在场!”

邱主管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该小区保安有无打人砸车一事,既未承认也未否认,仅表示管理处还在“配合警方调查”。(深圳商报记者黄希平文/图)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