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年中"聚惠"6.28房天下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8 16:29

[摘要] 在六月楼市回暖、政策利好的环境下,房天下年中看房团乘势出发,携购房者看威海好房,助网友以优惠价格成交。

昨日央行发布定向降准、全面降息的消息,政策松绑,楼市信心得到提振。在六月楼市回暖、政策利好的环境下,房天下年中看房团乘势出发,携购房者看威海好房,助网友以优惠价格成交。

本次看房团的路线为保利·凯旋公馆-蓝海国际,集结威海品质项目和海景公寓,提供优惠,给网友贴心之选。

上午9时,房天下看房团大巴车从市政府出发,开启选房之旅。看房团首先抵达保利·凯旋公馆,置业顾问为网友介绍了保利项目在的分布,并讲解了沙盘。随后,网友跟随置业顾问穿越小区园林,移步样板间。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网友参观了项目83㎡和126㎡的样板间,保利精工细作的品质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认可和赞许。看过样板间之后,意向购房网友还前往参观了毛坯房

据了解,保利项目三期即将交房,三期83-136㎡准现房正在热销中,通过房天下购房可享受特价房优惠。

10点半左右,大巴车载网友来到位于青岛中路的项目蓝海国际。蓝海国际项目三期均为层高4.2米的LOFT观海公寓,适合投资和自住。在参观样板间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对项目的“协议”产生兴趣。

据悉,“”的含义是,开发商将所售商品房出售给投资者,同时与投资者签订十年承租协议,期间代替投资者将房屋出租,投资者获得。网友原女士对这种投资方式表示出兴趣,认为在股市较为动荡的时期,这不失为一种稳健的投资方式。

看房团临近尾声,有购房意向的网友在售楼处留下了联系方式,11点左右,看房团大巴车载网友返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