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股市跌楼市涨 全景体验式商业

——东方新天地吸引 者目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6:35

[摘要]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大批的外地游客涌入威海,高区海水浴场旁的商业又进入旺销季,2015年6月30日上午,400多名威海房地产精英纷纷走进海悦建国大酒店参加东方新天地项目发布会暨财富说明会。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大批的外地游客涌入威海,高区海水浴场旁的商业又进入旺销季,2015年6月30日上午,400多名威海房地产精英纷纷走进海悦建国大酒店参加东方新天地项目发布会暨财富说明会。

东方新天地吸引 者目光

当日上午,海悦建国大酒店会议厅高朋满座,东方新天地凭借高区核心的地段 、“全景体验式”的商业特色以及强大的运营团队吸引了威海各大房产同仁的高度关注。

东方新天地吸引 者目光

东方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鸿致辞

随着一曲旋律优美的四重奏,财富说明会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东方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鸿,张总针对项目的定位、特色、运营团队、经营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东方新天地秉承深圳茂业集团成熟的运营理念,由20年商管经验团队全程运营,项目定位为威海 全景多维体验式购物公园(shopingpark),从一楼到五楼分别为航站全景、英伦全景、星光大道全景、迪士尼全景、幸福滋味美食全景等多种室内主题景观,并首次真正做到双线结合、多维互动,一部智能机玩转东方新天地。

东方新天地吸引 者目光

东方新天地副总经理徐国华致辞

与其他商业项目不同的是,东方新天地秉承商业地产的“运营”原则,率先完成主力店招商,重视招商是责任开发商的重要表现,会上,东方新天地副总经理徐国华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招商成果及下一步的招商计划,目前,必胜客、星巴克、星美影院、家乐福等主力店已经全面入驻,招商工作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东方新天地吸引 者目光

星美影院吕英俊副总经理颁奖

随后星美影院发展有限公司华中区副总吕英俊先生登台讲话,之所以选择与东方新纪元置业合作,首先是看好这一优越的地理位置,这里是高区的核心,选址这里,就是选择无限财富,其次,东方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国机保利集团旗下子公司,具有高度责任心,并且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选择这里我们放心。

东方新天地吸引 者目光

销售团队亮相

好的项目还得有好的 模式,项目销售经理宋波为在座嘉宾讲解了项目的 模式及 政策,商铺首付6万起 ,10年承租,0风险托底,100%回报, 高优惠2000抵20000,亲海公寓10年承租,保底分红1.5—2.1万/年或5:5分红;每年30天免费入住。途家公寓代管代租,5:5分红;在 600城市 换房居住。雅高酒店和花园定制式写字楼同步推出。

东方新天地吸引 者目光

东方新天地副总经理徐国华为二等奖颁奖

东方新天地吸引 者目光

东方新天地总裁为一等奖颁奖

致辞嘉宾慷慨激昂的陈述有效地鼓舞了与会人员,赢得了掌声阵阵,当然,穿插于活动中的 环节更是激动人心,一等奖1名2000元现金,二等奖3名价值500元的家电,三等奖10名价值200元的商务套装。

相关链接>>>

东方新天地总建筑面积8.2万㎡,位于高区利群 ,项目分为智能商场、亲海公寓、途家公寓、雅高酒店、定制式花园写字楼5大业态,智能商场第六代商业模式,威海 ,秉承深圳茂业集团成熟开发理念,首创英伦、迪士尼、加勒比海盗等多种室内主题景观,真正打造体验式购物场所,做到O2O运营,线上购物线下体验,逛商场不用钱!一部时尚智能机,酷玩东方新天地! 8-30㎡准现铺,首付6万起,10年回租,前3年一次性返还21%,第4、5年每年返利8%;

第6-10年:采取租金九一分成(即业主占9成,商业管理公司占1成),第11年可按原购买合同价收购。

亲海公寓10年,每年保底15000——21000元,酒店经营纯利润与业主五五分成,保底和利润分成两者取其高,业主每年有30天免费入住权,途家公寓600家酒店交换入住,代管代租,5:5分红。

东方新天地,每一种产品都是为 者负责。

项目热线:0631-5659999

项目地址:威海高区文化西路173号/利群商场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