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市将迎来第七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威海网  2015-07-03 08:57

[摘要] 7月2日,记者从威海 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迎来第7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与往届复审不同的是,由于 区划的变更,原为省级卫生城市的文登区今年被纳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范围。

威海网讯(记者王雪云)7月2日,记者从威海 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迎来第7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与往届复审不同的是,由于 区划的变更,原为省级卫生城市的文登区今年被纳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范围。

据介绍,国家卫生城市每隔3年复审一次,此前我市通过了爱卫办的6次复审。

此次复审内容涉及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 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8个方面的40项内容。

为了迎接此次复审, 成立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卫生计生委,下设医疗与公共卫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环境保护四个专项组,并制定了《威海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

“新修订的评审标准更细致、更规范,更注重日常维护和动态管理。市民发现影响国家卫生城市形象的行为,可拨打0631—5300028投诉。”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市是 个国家卫生城市,也借此叫响了城市品牌。但新时期、新形势下,单纯用‘卫生城市’的理念已经涵盖不了广义的健康问题,因此,我市急需打造卫生城市的升级版—健康城市。”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 个国家卫生城市,我市正在组织制定建设健康城市工作方案,积极探索建设健康城市的有效模式,通过控制危害城乡居民健康的主要问题和健康危险因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改善人民群众获得卫生服务的方便性和公平性,力争进入健康城市建设 方队。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