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网传湖北贫困县违规超标建办公楼 当地纪检部门已介入

天津日报  2015-07-06 15:44

[摘要] 近日,网曝比较贫困的湖北省建始县违规超标建办公楼,部分办公楼的建筑面积及 超标严重。

新华社武汉7月5日电(记者梁建强)近日,网曝比较贫困的湖北省建始县违规超标建办公楼,部分办公楼的建筑面积及 超标严重。7月5日,建始县就此回应称,目前,纪检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有干部已被调岗,专项清理工作正在进行。

网传信息显示,在建始县工业园区建始大道及红土坪开发区 ,矗立着建始县人防工程信息 、建始县卫计局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楼、建始县交通局货运信息 等多个部门的大楼,这些楼房或在建设中,或已经建好还未投入使用。其中,有的办公楼建筑面积及 超标严重。

建始县发改局介绍:经核实,近5年来,建始县有10个在建项目,从 来源看, 预算内 项目6个,其中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森林公安局的用房是落实国家加强政法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卫生监督局是落实国家卫生监督机构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省级 项目2个,为人防指挥 、货运信息 用房;垂直单位上级 项目2个,为银行、地税局。批准立项时间为2009年至2013年。

建始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胡永康透露,对办公楼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恩施州纪委、监察局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建始县纪委、监察局正对县卫计局、住建局、规划局、发改局等单位的多名干部进行立案调查。初步调查认定: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大楼违规超标搭车修建了卫计局办公用房。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建始县委已采取组织措施,将县卫计局局长彭海淼调离卫计局,调整至副科级岗位。

建始县委、县 还组建专班,对2014年全县已清理、整改的业务用房、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再次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整改结果符合相关政策规定。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