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居行业缺失华耐攀登精神

北京商报  2015-07-16 14:37

[摘要] 他俩的名字,一个叫马建国,一个叫宋强,来自华耐家居集团,是华耐登山队的成员,以自己的壮举诠释了什么是攀登精神。

6193米的距离,在平地上走走,不过1个多。这个距离换成山峰的高度,却需要整整15天!如果是冰雪交加、险象环生的世界高峰,考验的就不只是时间,更是勇气,是精神!2015年7月10日上午11时20分,美国当地时间7月9日晚上19时20分,两名家居行业的勇士,用15天的时间,成功登临海拔6193米的北美高峰麦金利峰!他俩的名字,一个叫马建国,一个叫宋强,来自华耐家居集团,是华耐登山队的成员,以自己的壮举诠释了什么是攀登精神。

攀登,是每个人天生的一种本能,因为“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嘛!谁都有过登山的经历,每前进一步,都是与疲劳、惰性、体力作斗争,人们很难记住登山的过程,却都能产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英雄气概,都能感受“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壮丽情怀。华耐家居贾锋将攀登当做一种精神,融入企业精神之中,号召员工们坚持、发扬这种精神,便呈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风采。

目标既定,就要用行动去实现。华耐家居制订了“征无止境7+2”计划,即登顶世界上的七大洲高峰和南北极点。

为此,华耐组建专门的登山队,不惜财力支持,以全集团的7000名员工做幕后拉拉队,开始向一个个极峰发起冲锋:2013年11月18日,华耐登山队12名队员将旗帜插在了海拔5895米的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2014年5月18日,华耐登山队10名队员顺利到达海拔5642米的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峰;2014年12月4日,华耐登山队4名队员平安登上海拔6964米的南美之巅阿空加瓜峰;此次北美之巅麦金利峰的攀登,是“征无止境7+2“计划的第四站,其相对高度约4000米,胜于珠穆朗玛峰,每年上千名登山者踏上征服之旅,都有一半人无功而返,难怪马建国、宋强的成功登顶,是创造了家居行业的一个攀登纪录。

“没有到达顶峰,你不知道那里的风景有多美。”马建国、宋强的感悟,简单却动人。华耐家居热衷于登山,到了几乎痴迷的程度,很多人不以为然,认为这是不务正业,或者是借势炒作。这种理解,是太不了解华耐攀登精神的精髓。

要知道,从登山队伍出发那一刻起,有多少华耐人,就在时刻关注着、牵挂着、期盼着、祝福着,队员们千里之外每一天的出发与宿营,都联结着华耐人的心,以几个登山队员的攀登行动,调动整个华耐团队的情感,激发他们的爱心,本身就是一次团队正能量的弘扬,一次团队精神的洗礼,多么事半功倍!

从张家口的一个小门脸,发展到陶瓷卫浴专业服务品牌华耐立家;从经营陶瓷、卫浴的华耐立家,延伸到整合家居品牌集群的华美立家;从自己不断发展壮大,到引领行业共同进步。华耐家居集团一路走来,就是在攀登一座永无尽头的山峰,一往无前,风景越来越美好。这样的攀登精神,不正是家居行业很多企业缺失的吗?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