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探索产业转型 "随享·家"构建全球旅居生活新模式

中国新闻网  2015-07-21 16:30

[摘要] 7月18日,由颐苑(北京) 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雅安企业商会承办的“随享•家”品牌发布会暨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致力于开创全球旅居生活新模式的“随享•家”正式亮相。

中新网7月20日电 7月18日,由颐苑(北京) 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雅安企业商会承办的“随享•家”品牌发布会暨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致力于开创全球旅居生活新模式的“随享•家”正式亮相。

据发布会现场了解,“随享•家”项目目前已建成签约海南琼海、博鳌、三亚湾、成都、北京、江西等6个城市7家五星级会员专属酒店,并将于今年4月1日启动 开建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占地约1700亩,集旅居生活、休闲度假、养老养生、健康服务于一体的5S综合服务产业基地,明年三月将启动成都运营 大楼。

“‘随享•家’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产业转型里程碑。”颐苑(北京) 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羌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中表示,“随享•家”将积极探索“互联网+”模式下多产业融合发展的服务形式,未来三至五年将在上海、深圳、重庆、大连、杭州、昆明、贵阳、武汉、洛阳、西安、五大连池等一线城市和旅游城市区域 建设或签约合作多家五星级会员专属酒店。

此外,郑羌介绍,“随享•家”借助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四大航空公司的合作,致力于打造会员专属服务的订票系统,全面对接北京雅安企业商会平台下金融服务、旅游、酒店、文化创新等各种类资源,为会员提供 、综合性更强的多维度立体化服务。

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0.24亿人次,同比增长9.9%;国内旅游消费1.65万亿元,增长14.5%,比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高4.1个百分点。

项目营销总监陈晔表示,基于这一市场发展趋势,“随享•家”应运而生,将现场线下进行融合,从行前、行中、行后多维度关注出行者需求, 项目已 海南琼海。

颐苑(北京) 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可介绍,“随享•家”除依托自身酒店等 外,还积极拓展相关领域 资源,通过建立更完善的商业生态网络迅速汇聚各类资源,可以在客户的旅行中在专车接机、全程医疗、个性化伴游、 高尔夫球会、游艇酒会、地方风情主题活动等贴心服务,满足时下出行者各方面综合服务要求。威海房天下转载

项目营销总监陈晔介绍,“随享•家”款初级会员产品——随悦卡在发布会上同步推出,并计划在今年9月25日 华商 大会上揭开可终身享用“随享•家”权益的VIP会员产品的神秘面纱。威海房天下转载

据悉,“随享•家”四川雅安、成都、海南琼海综合服务 现已基本建成,海南琼海已可以为会员提供专业服务,未来将依托品牌 、模式 ,通过不断创新,积极布局,实现大中小城市及未来的全球服务对接。

(中新网房产频道)威海房天下转载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