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将"深耕"海南楼市

经济参考报  2015-07-23 15:52

[摘要] 相对于其他大型房企,2011年进入海南房地产市场碧桂园时间较晚,但发展速度却不容小觑。碧桂园海南区域总裁叶剑清说,碧桂园长期看好海南房地产市场,下一步将继续“深耕”,扩大碧桂园在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市场规模。

相对于其他大型房企,2011年进入海南房地产市场碧桂园时间较晚,但发展速度却不容小觑。去年至今年,在上半年大部分楼市遇冷的情况下,仅碧桂园珊瑚宫殿就取得了超30亿元的销量。而碧桂园在澄迈美浪湾的新项目已于6月29日摘牌。

同时海南碧桂园各个项目都对所有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全线新品采用精工材质,4大收纳系统定制,7大家电、10大家私随房全赠送,共约20项优品全新升级。还有“送房宝”理财+互联网的跨界整合,“易上岛”0元上岛畅游三亚,“千亿房企合伙人”等营销模式的创新。

碧桂园海南区域总裁叶剑清说,碧桂园长期看好海南房地产市场,下一步将继续“深耕”,扩大碧桂园在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市场规模。

一是构建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海南碧桂园拟积极发展与海南当地特色结合度高的旅游度假物业、康体等经营性地产。适度发展酒店式公寓等规划建设标准高、生态环境好的高端旅居型产品;努力培育和发展分时度假酒店等各种特色经营投资产品。

二是配套先行,全力投入公共设施。叶剑清说,碧桂园集团23年开发的核心价值点是始终坚持“配套先行”,让每一个业主入住即享高标准完善配套,真正做到造城开发模式。海南岛作为“人民的后花园”,旅游地产及养老地产是海南房地产的重中之重,这两种产业形态,均需有大盘造城经验的开发商,在打造项目之初,就规划且完善其公共设施建设。配套的不断完善与落地,是提升旅居度假生活的重要筹码,也是旅游地产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

三是科学合理的价格,打造超性价比产品。叶剑清认为,高价格不等于高品质,价格应该契合市场和客户需求,应避免盲目的高价格。碧桂园集团在海南倡导打造“人人买得起的度假房”。

“一味地高价格,却没有高品质的支撑,是不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叶剑清说,人民都有机会呼吸海南岛清新的空气、享受海南岛的碧海蓝天,一个多数人可以拥有的地方,发展势头势必迅猛。

四是快准狠的营销战术。叶剑清认为,南房地产市场现在呈现的市场状态为“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顺应市场的同时“逆袭”市场,是每个开发商应该认真探讨的课题。

在当前的市场背景下,叶剑清认为,海南房企应该提升行业运营效率,放低产品利润,实现周转率和规模的良性快速发展。保证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还要平衡在建面积和土地储蓄、存货量和新货量之间的关系。“要实现海南岛房地产产业持续健康良性的发展,需要企业在前期、生产、销售等不同环节用力,采取有效运营。”叶剑清说。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