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地产营销人才紧缺 外地开发商成都挖墙角

成都商报   2015-07-30 16:02

[摘要] 7月27日晚,一则“年薪300万,机遇贵州、情怀××”的微信招聘广告在成都地产人士的朋友圈中开始流传。

7月27日晚,一则“年薪300万,机遇贵州、情怀××”的微信招聘广告在成都地产人士的朋友圈中开始流传。

一家来自贵州房地产企业,专程跑到成都来“挖人”?一个销售现场就有近300名销售人员的超级大盘,究竟是什么模样?成都商报记者进行了调查。

在人员流动频繁的房地产行业,挖人、招聘本不是行业关注的焦点,但发布招聘广告的中天城投稍后发布的数据却显示,招聘广告上线4,浏览量超过10万,1万余人参与了微信面试,4000余人留下联系方式,业内人士戏称“史上牛招聘”的同时,也在感叹成都地产竞争激烈,“不好做”。

据记者了解,此次中天城投在成都招聘的专业人才以金融类、营销类为主,包括金融业务、产品管理、品牌推广、新媒体运营、营销策划等业务板块负责人,都是总监或更高级别,年薪开到50万~300万。

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了中天城投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三天时间接到来自各地10000余求职电话,收到近千份简历。

如此大手笔的招聘背后,是中天城投独特的超级大盘模式。

作为贵州省一家房地产类上市公司,其开发的未来方舟和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成为贵阳的标杆引擎项目。

据了解,2014年,中天城投是贵阳的房企销售。

据记者了解,未来方舟总建筑面积720万平米,已全面开工,且已经交房2万余户,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整体分为四期开发,目前正在开发打造的一、二期中很大部分已经封顶,有十余栋正在安装外立面,其中金融101、贵阳互联网金融特区已经投入使用。

据数据显示,2014年贵阳全市楼市销售金额320亿元,而中天城投销售额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一些性的大企业在设立区域管理层级时,会将贵阳公司与成都公司放在一起,比如绿地集团的这两个公司和重庆等城市一起归属于西南事业部直接管理,而思源经纪也将贵阳与成都公司同时设置在西部大区之下。

业内人士说,这样可以让两地的人才可以随时调动。

近年来诸多开发商选择在成都引进地产、金融人才,其重要原因是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国际知名城市,城市经济和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成功培养了一大批地产营销人才和金融精英。

目前,成都的开发水平位列前五,100的地产企业大部分已进驻成都市场,这也出现近年来成都多位地产高管均被高薪挖角的情况。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中天城投集团现任营销中心总经理曾是成都本土知名地产公司营销职能高管。

此外,还有多位曾经活跃成都的业内人士进入贵阳从事房地产开发、营销等工作。

可以说,贵阳楼市屡现神盘奇迹的背后,也有成都地产人的功劳。

成都商报记者赵述锦 威海房天下转载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