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德州出现中国买家购房潮 房产经纪平常心看待

中国新闻网  2015-07-31 14:14

[摘要] 据美国《 日报》报道,美国德州物价不如东西岸来的昂贵,加上休斯敦华裔移民人口多,拜石油产业和运输业蓬勃所赐,就业 与 机会多,助长中国 客纷纷把 目标转移至德州房地产,让德州出现中国人购屋潮。

据美国《 日报》报道,美国德州物价不如东西岸来的昂贵,加上休斯敦华裔移民人口多,拜石油产业和运输业蓬勃所赐,就业 与 机会多,助长中国 客纷纷把 目标转移至德州房地产,让德州出现中国人购屋潮。

房地产网站Zillow统计,过去一年,来自外国买家的德州房地产销售总额中,中国买家占了31%,点燃美国房产 热度。

不过,休斯敦当地大多数房地产经纪对于中国客 现象是持平常心看待,说“激增”实在言过其实。

休斯敦地产经纪王飞雪表示,受到先前国际油价 、油价高度不确定性的影响,去年达到顶峰的休斯敦房市,今年房地产买卖趋于平缓,热度不如去年红火,中国 客数量也不如去年庞大,据她个人自身买卖情形,今年反减少三成。

王飞雪说,中国 客现象一直存在,捧着现金购屋的也大有人在,但石油和就业率等因素,单价高的大房买卖出售多少受影响,糖城与凯蒂等 仍炙手可热。

地产经纪林济周说,房地产 ,例如 来说,不到100万美元的房子,3年后可增加至300万,几乎三倍成长。中国买家冲着“不动产”观念,就算不自住,当作是一种长期 ,等待房价飙升,再来转手赚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