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环翠区 顶231套公租房年内将完工

威海网  2015-08-19 09:02

[摘要] 8月18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 顶公租房项目样板间装修近日验收合格,231套公租房整体装修目前已全面启动,年内可全面完工。届时,配租对象就能拎包入住啦。

快收拾你的行李,带上人和钱,随时准备跟着我走

干什么去?环翠区 顶231套公租房项目样板间装修验收合格

年内就能拎包入住啦

威海晚报讯(记者颜燕军 通讯员 李善善)8月18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 顶公租房项目样板间装修近日验收合格,231套公租房整体装修目前已全面启动,年内可全面完工。届时,配租对象就能拎包入住啦。

日前,环翠区住建局联合环翠区财政局、环翠区审计局对 顶公租房项目装修样板间组织验收,环翠区住建局房管办、建管处、质监站以及开发、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参与验收部门对不同户型的装修样板房均进行了验收,对产品、用材、施工质量均进行了检查。经现场查验和查看相关检测报告,验收相关部门审定,装修完全符合装修设计要求。环翠区住建局对下一步装修提出要求,要求施工单位在不打折扣地确保工程质量和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年内按时完工。

公租房项目位于温泉镇 顶小区,计划建设2栋住宅楼、231套公共租赁住房,设有建筑面积50㎡、58㎡和60㎡三个户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推门进屋,率先呈现于眼前的是客厅和卧室厨房卫生间均是单独设置的。房屋精装修,配备了桌、椅、床、床垫衣柜油烟机热水器等,基本生活需求均可满足。据了解,装修完工验收合格后,配租对象即可拎包入住。

据了解,环翠区 顶公租房项目主要为环翠区普通困难家庭、新就业大学生、低保、低收入家庭以及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基本的住房保障。凡拥有环翠区 的困难家庭、低保、低收入无住房家庭,或者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5平方米,家庭成员均未购买过房改房、经济适用住房等政策性住房,未领取过一次性住房资金补偿,申请之日前5年内没有转让过自有住房的人员都可以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