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铁三赛"期间 威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图)

威海网  2015-09-01 09:16

[摘要] 2015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 系列赛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威海市半月湾举行。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按照市委、 统一部署,交管部门将对威海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2015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 系列赛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威海市半月湾举行。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按照市委、 统一部署,交管部门将对威海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影响我公司3、4、13、14、20、22、33路公交车辆的正常通行,届时将对以上线路运行路线作出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的时间和路段

管制时间:9月12日和13日7:30—18:00。

管制路段:东山路黄泥沟村口以东--环海路古寨西路路口以东--安海路--北山路菊花顶路路口以北--菊花顶路北山路路口以东--半月路的区域。

1

路线示意图

二、线路调整情况

1、4路(铁三观赛专线):临时变更为“铁三观赛专线”由华联方向发车运行至公路局,(沿戚东夼路、菊花顶路、半月湾隧道、环海路、东山路环行)至公路局恢复原线运行至华联。取消站点王家村、合庆。

2、3路:终点站由靖子站调整至刘公府酒店站。取消站点远遥、葡萄滩浴场西、葡萄滩浴场东、四氟制品厂、里窑、靖子。

3、13路:终点站由王家村站调整至公路局。取消站点王家村、合庆、合庆社区、陈家疃、万福山庄 、戚东夼村委会、戚东夼。

4、14路:终点站由孙家疃村站调整至外窑站。取消站点葡萄滩浴场东、孙家疃镇 、孙家疃村。

5、20路:终点站由孙家疃站调整至 站。取消站点孙家疃、孙家疃镇 、孙家疃村、八中、北山路中、戚谷疃北区、戚谷疃。

6、22路:终点站由由万福山庄站调整至公路局。取消站点戚谷疃南区、戚谷疃北区、巡警支队、海军第二干休所、万福山庄

7、33路:终点站由万福山庄站调整到公路局。取消站点万福山庄、戚东夼村委会、戚东夼。

届时根据交通管制情况适时调整, 咨询电话:5230950

威海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