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球房产经纪公司 上海

新闻晨报  2015-09-13 08:13

[摘要] “这个房子真的在里斯本 ?”“可以到希腊现场看房吗?”……全球房地产经纪公司瑞麦昨日在沪正式成立机构,并举办首场海外房产推广会。记者发现,不少市民关注购房和该国家移民政策有何关系。该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各个国家移民政策不同,购房前向置业顾问详细了解。

“这个房子真的在里斯本 ?”“可以到希腊现场看房吗?”……全球房地产经纪公司瑞麦昨日在沪正式成立机构,并举办首场海外房产推广会。记者发现,不少市民关注购房和该国家移民政策有何关系。该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各个国家移民政策不同,购房前向置业顾问详细了解。

现在中国人海外置业热已经 明显,这次瑞麦进入上海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研究数据显示,中国个人总资产高净值人群中,有80%表示在未来有海外 需求。而地产成为为热衷的海外 目标,占海外 比重,超过四成。

“现在除了新加坡等少数国家外,大部分国家都对中国公民开放购房。”瑞麦公司上海地区负责人杨澄表示,现在以移民为目的的海外购房者仍占大多数。所以昨日推出的希腊、西班牙、加拿大、葡萄牙等国家房产中,对葡萄牙相对有兴趣的市民较多,根据现在政策,该国移民门槛不高。不过今年以来,由于限购、国内房价高企等原因,不少人开始倾向以纯 为目的购买海外房产

杨澄告诉记者,以往中国人购买海外房产也会通过一些中介公司,但这些公司基本局限于一个国家,而且房产信息不透明,主要营销当地一些比较 或滞销楼盘,而瑞麦是一家跨国房地产经纪公司,在100多个国家都有机构和经纪人,可以做到房源信息和国外同步。

瑞麦一工作人员也表示,市民想要购买海外房产,如以 为目的,一定要以地段配套优先。如以移民为目的,要了解清楚移民政策。他举例道,如有的国家门槛不算高,但会要求每年有固定居住时间,如果没条件达到这个要求,慎重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