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监测结果显示:威海湿地生态系统"很健康"

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5-09-24 09:16

[摘要] 从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本年度乳山银滩潮汐湖湿地资源监测与评价工作结束。监测显示,经过修复整治,区域湿地生态系统得到改善,滨海湿地景观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

从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本年度乳山银滩潮汐湖湿地资源监测与评价工作结束。监测显示,经过修复整治,区域湿地生态系统得到改善,滨海湿地景观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

为推进全市滨海湿地生态系统保护,今年,市海洋与渔业局选择双岛湾池塘湿地、逍遥港、养鱼池湾、斜口流、母猪河口、潮汐湖6处滨海湿地作为重点监测区域,其他滨海湿地作为一般监视区域,对全市湿地分布、开发利用状况等进行调查监测。

潮汐湖湿地资源监测,主要包括滨海湿地的类型、面积、分布及湿地植被的类型与分布、植被利用和破坏情况,以此掌握我市海岸带湿地资源空间分布、开发利用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为我市滨海湿地管理和保护、海岸带整治与修复提供基础资料。监测显示,潮汐湖内无确权建设填海造地项目,经过修复整治,区域湿地生态系统得到改善,滨海湿地景观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