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加"中俄金融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5-10-20 09:04

[摘要] 由中俄两国金融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中俄金融联盟”,近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了成立仪式。威海市商业银行作为原始成员单位参加了成立仪式,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由中俄两国金融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中俄金融联盟”,近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了成立仪式。威海市商业银行作为原始成员单位参加了成立仪式,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威海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产物,成立于1997年8月1日,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烟台、德州、临沂、济宁、潍坊、东营、淄博(筹)、莱芜(筹)等80多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区域经济建设、追求内外和谐共赢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经营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大幅增长,综合实力迅速增强,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并持续向好改善,成为我国具发展潜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近年来,中俄两国关系不断加深,经贸往来日益密切,金融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为服务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助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推进中俄两国金融及经贸领域务实合作,中俄两国金融机构共同成立非盈利性、开放式跨境金融合作组织——“中俄金融联盟”。“中俄金融联盟”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宗旨,致力于为成员单位之间加强交流、借鉴经验、增进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加入“中俄金融联盟”为契机,充分依托联盟资源,有效放大自身优势,不断加强同业合作,持续深化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