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1月威海至北京机票200元 直飞天津航班恢复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5-10-23 09:06

[摘要] 秋季气候宜人,很适合出游。我市旅游和民航部门的工作人员说,相较暑期和国庆长假,11月份是旅游淡季,机票、景点及旅游线路等价格有所回落,飞北京仅200元左右,游云南等地团费较旺季时能省下1000多元。看到这些“白菜价”出游数据,你还等啥?赶快收拾行装,朝着你梦想魂绕的远方进发吧。

秋季气候宜人,很适合出游。我市旅游和民航部门的工作人员说,相较暑期和国庆长假,11月份是旅游淡季,机票、景点及旅游线路等价格有所回落,飞北京仅200元左右,游云南等地团费较旺季时能省下1000多元。看到这些“白菜价”出游数据,你还等啥?赶快收拾行装,朝着你梦想魂绕的远方进发吧。

我市直飞天津航班恢复

以前,我市也曾有过飞往天津的航班,后来因客流较少等原因取消了。11月下旬,我市至天津航班将再度恢复,航班号为GS7919/20,当天14时25分从天津起飞,15时45分抵达威海;18时30分从威海起飞,19时50分抵达天津。

同样,自11月下旬起,我市至大连航线也将增加一个航班,航班号为GS6409/10,当天16时05分从威海起飞,16时45分抵达大连;17时30分从大连起飞,18时15分抵达威海。上述两个航班均为周五不飞。

10月25日起,威海国际机场多数航班时刻有不同程度调整。如飞北京晚的航班SC4881,自威海起飞的时间就由21时05分,推迟到21时40分,到北京也比原来晚了45;到上海的MU2286航班时刻,由此前的14时55分推迟到15时15分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